陣子終於又到台中去
在短暫的停留時間中吃了瑪露連,隨即移駕到位於中港路SOGO斜對面的 日出

日出是一家很特別的乳酪蛋糕店,除了蛋糕外,也有賣CD茶食、牛軋糖、花生糖及鳳梨酥....等
所有的產品強調新鮮健康之概念,包裝上也堅持環保

以下店家都是同樣販售好吃的乳酪蛋糕,只是各店裝潢風格迴異
(目前剩修道院這家還沒去過,改天要特地去瞧瞧)
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
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
日出旅人的乳酪蛋糕



絡繹不絕的人潮陸續走進店裡
其中有位小姐好像還一邊打電話問朋友要買哪些哩~

像飛機航班表的看板充滿創意
彷彿搭上美食特航機一般,將飛往滿足味蕾的國度



中港路的店面並不大,後面的一小部分是CD茶食、書籍茶食的陳列
將美食以知性的CD、書籍當包裝,彷彿暗喻著腦中充實知識外,肚子也要填飽...

親切的店員切了幾種口味的乳酪蛋糕讓我們品嚐
其中榛果楓糖乳酪蛋糕及曼巴乳酪蛋糕是我之前沒吃過的
感覺和原味一樣真材實料

紫米花茶共採用五種味道(迷迭香,玫瑰,薰衣草,薄荷,洋甘菊)製成
我還是最喜歡玫瑰紫米花茶
(泡完的紫米還可以拿來煮粥呢!)
而綿密濃郁的香氣讓我們忍不住買到加送一瓶酒



我和同事一人一袋,三人三種花色
復古的花鳥、龍鳳充滿中式風情
和現代風格設計的店家形成強烈的對比



結帳時才知道買花茶還送杯墊
和花茶外包裝成同系列的復古仕女畫彷彿讓人走進30年代般呢!

我喜歡日出設計的人文氣息,也喜歡日出美食帶來的幸福感
有機會再經過中港路的話,我應該還會〝停車暫逗留〞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