著休假
我終於有藉口跑到台中晃晃了

既然是台中
那就一定要到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墮落天堂-逢甲夜市!


久沒逛的逢甲夜市越來越繁榮了
熟悉的繼光香香雞(其實新竹也有,但我覺得台中的比較好吃)
還有湯頭不錯的臭豆腐
可惜懷念的成龍雞排沒開....
而每來必吃的關東煮人潮依舊

旋轉薯塔是新開發的玩意ㄦ
這是一顆馬鈴薯分解後的新零嘴
基於好奇,買了一個梅子口味的嚐嚐
酥酥脆脆的,還不錯啦!

至於印度拉茶
我還是頭一回嘗試
新加坡的經驗是拉一長條弧線
逢甲這邊則是像表演花式調酒一般
二隻很忙的手拉來拉去......
更特別的是拉茶是裝在黑色塑膠袋裡
(昨天發現,中原也有一間一樣的店,只是沒有逢甲生意好到要排隊)

就這樣吃吃喝喝  讓久別重逢的味蕾與美食稍稍滿足一下
我品嚐著小吃的美味  也品嚐著台中的熱鬧




回家之前,本來是想去買傳說中的星野銅鑼燒
礙於時間的關係
剛好看到符合我心情的店名-喜樂貝爾
於是下車買了2個冰鎮銅鑼燒
和風抹茶口味的還夾著一層麻糬在裡頭(口感還不錯)
低酯香乳起士也蠻好吃的
而普羅旺斯杏仁慕斯甜而不膩也通通進了五臟廟啦




實這次會南下要感謝2個人
一個是媽媽(提早和她吃飯過母親節)
另一個就是才女同學(因為增產報國,值得親賀!)
法蔓田園咖啡是她妹妹經營的餐廳
義大利麵料多實在 香味濃郁
口感更是一級棒喔!


一心一意想當台中市民的我終究仍只是個過客
期望在未來某一天能讓這個夢想如願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