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日幣漲的不像話,但比起歐美航線的超級大漲...最後還是決定玩日本

距離2003年10月初訪京阪至今已是睽違許久
(當時關西跑關東再回關西真是個起肖之旅)
這次再訪京阪 ,我可要稍有深度些~

雖然自助的功課不難
但我還是感覺像書沒念完就要考試一樣...
當然,這種驗收沒有所謂及不及格,
無論旅程中有任何非預期畫面我相信都還是很好玩
(不知道為什麼,平時迷糊+健忘成性的我,在做旅遊功課時卻能卯起來用功...
平時讀書要是能拿出一半精神我看唸到PHD都沒問題了...)

 

我安排的8天行程如下:

*藍字部分為當地活動(日期剛好搭上

*D3 D4       這二天利用大阪二日周遊券 (大阪旅館有賣,到當地再買)

*D2 D6 D7 這三天利用關西3日券(在台灣買的)


 

 D1  出發→抵大阪


 D2  金の羊(買羊毛氈材料)伏見稻荷伏見玄屋酒粕拉麵宇治平等院宇治橋觀賞7000發煙火


 D3  海遊館SUNTORY美術館聖瑪利亞號天保山大觀覽車WTC展望台

 D4  大阪城通天閣天王寺梅田空中花園→逛地下街

 D5  黑門市場 心齋橋道頓堀(有時間再去逛道具街)

 D6  奈良老街 興福寺和五重塔鹿苑 東大寺春日大社中元萬燈籠

 D7  知恩院手作市集 清水寺二三年坂高台寺圓山公園八坂神社衹園

 D8  回家



我想不管幾天的旅程,永遠都玩不夠吧~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