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了南法的一劫
回到英國後
當然要好好享受一番
(Patty說接下來要好好的玩才對得起自己)


雖然說已經是變成〝跪負〞(跪著負債)的下午茶
畢竟到英國就是要入境隨俗、體驗一番啊!


平時在台灣就極愛喝咖啡、聊是非的人
這下到了下午茶發源地
當然也要喝午茶、聊八卦呀(因為是八卦所出身嘛)!


巴斯(Bath)距離倫敦約需1小時30分的車程,
下火車站後,溫和的陽光加上悠閒的風情
嗯,最適合來個慵懶的午茶時間~


Sally Lunn's 
在逛完溫泉博物館的羅馬浴池後進到莎莉露之屋小歇一會,
莎莉露之屋 (Sally Lunn's)是巴斯最老的房子,有著三百多年的歷史
有興趣可以瞧瞧→     www.sallylunns.co.uk


到Bath spa 不能錯過的莎莉露之屋美食-
將鮮奶油厚厚的塗上麵包(這奶油相當清爽不膩)加上香濃的草莓醬,
品嚐一壺英國正統的茶...一身的疲憊杳然無蹤



▲莎麗露最有名的圓麵包,個人覺得蠻好吃的


Cotswold 下午茶 
▲寧靜的小鎮柯茲窩(cotswold)擁有迷人的田園景致,
這裡的午茶餐點也別具風味,只是在我們享受的過程中,
數隻蜜蜂不斷圍繞在一旁,也許我們的點心中有參雜了蜂蜜也說不定...


▲偏偏大頭的下午茶是叫來一份冰淇淋,也許他睡太多,需要冰涼一下讓自己清醒吧!(事後證明-照睡不誤!)


另外2次的機會都是在湖區(Lake district ),吃的則是較簡單的內容(愈來愈簡單)


▲這家位於HILL TOP,在彼德兔作者Beatrix Potter的家旁邊,因此擺飾也帶著彼德兔的風格


▲內容大同小異,不過左邊的檸檬蛋糕還蠻好吃的:p


▲等著往愛丁堡的火車,於是先在溫德米爾(Windermere)超市旁點了一份極簡單的午茶


也許我的下午茶沒有英國人來的優雅
但我喜歡的是那種悠閒放鬆的感覺
希望有朝一日(等我傳好所有配備)
我和我的好朋友們也能在熊窩度過一個閒適的午茶時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