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mas1.jpg  

歡聖誕節的歡樂溫馨
每年在這樣的氣氛中
我也喜歡動手做些應景小物
有的自己用來看高興
有的送給朋友開開心

今年
我用羊毛氈做了小雪人和餅乾
(餅乾只能用眼睛吃!)

髮夾部分則是剛好手邊有雪花圖案的布
用包扣包好後再固定在髮夾上
(可惜我已經變短毛熊不能夾了...)

7隻小雪人跟鑰匙圈都是用軟陶做的
只不過小雪人的表情讓我覺得很像Mr. Friendly

今天早上
我跟朋友們說:「襪子拿來~」
結果他們又驚又喜
沒想到真的有禮物 


雖然做的過程花了不少時間
但能跟朋友分享這份節慶小禮感覺真快樂

 
期待來年再變出更多花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