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在遊輪上的時間完全沒有任何無聊感

真實情況是:時間根本不夠用

甚至,來不及去享受一些設施(是要變成再登船的藉口嗎?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也許這是因為我第一次搭郵輪,所以事事好奇&新鮮

次數一多可能就感受不同疲乏

在義大利語中,Bellissima意思是「極致之美」
榮耀號傳承MSC地中海集團,對質感不妥協的追求
斥資10億歐元,打造海上最美的身影

-以上截錄官網-

MSC地中海榮耀號這座海上樂園究竟有什麼出眾設施?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5-6樓間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旋轉樓梯,璀璨奪目,

在61440顆奧地利水晶的樓梯上彷彿變身巨星 

難怪是大家爭相合照的遊輪主角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其實在Y C遊艇會的餐廳也有一個水晶樓梯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這個角度看過去可以看到5樓的服務台以及在天幕下走動的人群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在奢華氣氛中的現場鋼琴演奏 基本上都是膾炙人口的樂曲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每天都來報到的Y C遊艇會餐廳
不只吃飽 還可以透過270度觀景窗看海看到飽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看完8點場倫敦劇院後就是欣賞天幕秀的時間

(倫敦劇院一天有三場一樣的表演 ,但選8點觀賞的人最多)

工作人員在現場提醒大家盡量往前

不然大家頭一抬望著美麗天幕便忘我的定格在離場出口處了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榮耀大道的LED天幕超長 達80米

大道兩旁都是名牌商店

對於沒有品牌迷思的我就是走過路過的地方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每天的天幕都出現不同畫面

這圖案很像拼布 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這天是義大利之夜,所以便出現國家代表色
感覺非常有精神!
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要下船的前一晚是MSC吉祥物和世界各地的旅客

畫面跟歌曲都是童趣風格

 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下午茶後正值夕陽時刻

我們好奇的來到19層遊艇會專屬甲板&酒吧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除了酒吧的一位工作人員

(都沒有其他人來這點飲料耶,我想這算船上頗涼的工作吧!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這個樓層就只有我們兩個人,包場看夕陽

(其實此時有點海風,二枚亂髮瘋子是也)
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當天欣賞的夕照

雲朵鑲了金邊,隔著氣層

暖暖的低彩光漫灑在海上,餘暉下的粼粼波紋

凝視此景比釀酒醉人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冬天的泳池只能當水池造景

這幾天大電視播映什麼🤔 別問我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如果是夏天,我相信這兒應該刷一排養眼比基尼辣妹和猛男

但我可能是傷眼的炫「腹」歐巴桑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本想點杯飲料坐此小憩

但已接近用晚餐時間便做罷

不過還是有拉張椅子拍拍假掰照唷!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冷清的亞利桑那樂園

誰想當冰棒呢?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從這個角度望過去

船尾的空間頗大呢!

當天天氣舒適,很適合在甲板上賞景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此時將離開那霸港了

剛好看到pilot ship 幫忙引導

(雖然遊輪上有GPS,但還是要按照規定確保開在航線上)

 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pilot ship 護送一段時間

接著轉一圈鳴笛三聲後(說bye bye) 就回頭了

我們還跟工作人員互相揮手呢!

 

2024 [MSC地中海榮耀號]初體驗-郵輪上的玩樂

下船前一天的倫敦劇院表演結束,所有表演者包含船上的工作人員代表全都上台謝幕

接著看完天幕秀我們就回房間打包行李了(因爲行李要先放門口)~

 

其他還有沒逛遍的地方,例如:賭場、保齡球場、健身房、4D電影院……等等

就留待下次續訪囉!

 

 

以下是懶熊碎碎念⬇️

 碎碎念part 1 

—美中不足的岸上行程—

這是此行我覺得最不OK的部分

一開始我詢問一家台人經營的當地旅行社(三個英文字母)

請問行程報價,無論如何問就是不告知價錢

我不知道價格卻購物不是很奇怪嗎?
 

後來我們乾脆石垣和宮古島都報名另外一家(水果顏色)

*抵石垣島下船後

因為這家的導遊並沒有拿牌子,參加的所有人問號罩頂

最後詢問很久才知道去哪台車集合

其他行程則還可以

 

*抵宮古島的行程

前面行程一切順利

到最後一站烏托邦農場, 正值開滿了三色蓳的花園非常漂亮,

原訂停留60分

所以大頭便去買了芒果冰淇淋、火龍果冰沙和咖啡
,我們打算在花下好好休息放空,才喝二口
導遊卻過來說馬上要改去一個超市

(不知道是誰私自要求,也不知道為什麼導遊可以應允,然後司機也配合?)

突然更改行程,實在讓人傻眼@@
一上車才發現我們是最後被通知到的人

大概沒有人想當壞人,一車四十多人竟然默默接受

當然也有人留在車上沒去超市

當下跟大頭murmur 了一下,雖不解也懶的力爭,

我相信這應該只是個案

放下執念心境平和,當下想:只要能平安且準時上船就好

剛好在超市買到幾盒精美的巧克力(情人節將至)送好朋友

 

結論:
我實在沒有團體遊的命

建議如果人數夠(至少四人)就包車吧!

 

 

碎碎念part 2

根據研究大腦是可以被欺騙的,有一些事情假久了會變真

還好當偽中產階級就這幾天,否則一介平民假久了可能處處依賴聲控

只動口不用動手,假以時日就成一隻變種河馬怪

下船回歸到現實,立馬打回原(人)形

 

是說,歷經數年的掰咖,目前中西醫們尚未予以重複的宣判

每次開獎都來個新品項,而我也屢次相信自己中獎

從初始的驚濤駭浪,到現在……

倘若接下來的大獎是醫生說:你這樣可能是外星人入侵之類~

我的小宇宙大概也不會興起任何風雨波瀾

所以,升等這事於我其實也沒有濺起什麼水花

 

只是,感謝老天爺恩賜,享受榮耀號的YC榮耀

知道我無法久站等候,手又剛好指障

(實在不知道怎麼回事?食指和大拇指無法彎且超痛)

讓我可以不需排隊,全程快速通關,

又無舉手勞刑(連下午茶小碟都由服務人員端至沙發區)

 

感謝自己在頹廢之餘,頑強的旅行成癮症仍準時發作

只要在能力所及,我給自己的治療就是「玩轉自療 」

用短暫的玩樂麻痹長久的病痛

哪怕只有一點點的轉移注意力,

至少在那些旅行細胞活化的時刻,

疼痛鬆綁,愉悅放大

如此,已是目前的最佳處方籤

 

如果我一開始訂官網內艙,應該也是新鮮體驗,

初嚐YC服務的確是非常的享受

然而不論是住YH,還是五星飯店

路邊攤也好,米其林也罷

一切豐儉由人,能吃能睡就是福

再加上能出遊,已經是莫大的感恩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