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曼谷
大眾運輸除了MRT(地下)之外就屬BTS(地上)最方便了

金湯普森博物館Jim Thompson's House

從國立體育館(National Stadium)站出去之後只要走約5分鐘即可到達
這個保存良好的泰式傳統柚木住宅展示不少美國商人-金湯普森大力推展的泰絲工藝品


內部環境優雅、花木扶疏,
有定時的魁儡戲劇演出(主要在講金湯普森 到泰國的故事)
另外,現場還有導覽人員帶領參觀並解說
至於販售的泰絲品質的確不錯
然而價格卻讓人打不開荷包


平民百貨MBK

這間百貨就在國立體育館(National Stadium)站旁邊
裡面的商品價格真的相當平民化(像台中的一廣)


我和蘋果綠學姐隨便晃晃後便決定殺到六樓的美食街

整齊的招牌、寬敞的空間、加上每一家店前都有液晶螢幕秀出美食的圖片
對於不諳蝌蚪蚯蚓文(泰文)的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

右邊是我的魚片米干湯麵,蠻好吃的



當我端著食物在找位子時,
有位服務人員馬上來問我:幾個人?要坐哪裡?
隨即幫我端著盛盤放到我指定的桌上
(我所指定的位子就在樂團旁邊)

一邊吃著美食 、一邊聆聽現場演唱
想不到平民百貨裏能享受到不平民的樂趣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