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型『泰』-Playground

▲ 門口這隻熊因中國年將至而著功夫裝,聽說他會隨著不同節慶換裝喔!

事實上,從蘇坤逸路(Sukhumvit)一轉進55巷還要走很長一段路才會到
我和蘋果綠學姐走著走著都很懷疑是否走錯哩~
就在我問了一名警員後(其實先前已經問過2個人)
Playground的『守門熊』赫然出現眼前....

Playground共有三層樓   面積達7000 平方米
由黑色外牆和大片落地玻璃構成的建築像個酷酷的大箱子

整館充滿了年輕、個性、時髦又現代的感覺

主要分為:
一樓  全泰國 唯 一 附 設 Music Station 的 Starbucks  可以免費試聽從iPod播放的音樂
二樓  國際知名的設計品牌
三樓  傢具、家飾品
 
最主要的是悠遊設計潮流中  
還能享有戶外灑進中庭的陽光

而許多很棒的創意及顛覆一般逛街模式的idea著實叫人印象深刻

可惜的是內部不允許拍照(其實很想偷拍
不然許多合胃口的東東 我通通都想裝進我的記憶卡裏呢!


地 址 : 946/4 Soi Sukhumvit(Thong Lor), Sukhumvit Road Klongton nue wattana, Bangkok
電 話 : (662) 7419 616
網 址 :
www.playgroundstore.co.th


J-Avenue

這附近也是Starbucks最密集的區域,光同一條路就有3家呢!

其實到Playground前會經過J-Avenue

2004年8月開幕的J Avenue Shopping Center充滿濃濃的異國調
感覺完全不像置身曼谷(非泰式,像是台灣的天母吧!)
然而事實上這裡是屬於日本的社區



這位西方女生穿上寫著『東京』的T血 悠哉悠哉的坐在戶外看書
    而我這個台灣客卻對這東西融合的畫面感到很有趣
(不要懷疑拍照地點,這確實是攝於曼谷)




▲ 這些掛於樹上的可愛圖案其實是各種新年的祝福

逛這些區已經花了我們半天的時間
只是腳已經頗酸,天氣又熱
加上還要逛其他地方
於是我和蘋果綠學姐便在路邊攔了一台TAXI前往下個目的地

35b起跳(by meter)    一次跳2b的計價方式讓我們直呼:好便宜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