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利品
戰利品

得不說曼谷真的是個血拼的好所在,如果僅帶著空箱抵達曼谷也無須擔心~
二人超簡化的登機箱內容,在掛完行李重11KG足以證明
(若扣掉Samsonite本身的4點多KG,我們根本沒帶什麼東西)
說實話,出遠門依舊還是懶,那些哩哩摳摳的物品在當地可是隨時可買齊

NO7

 

剛好boots有買二送一的活動,當然要配合促銷方案買三條囉!
(朋友極力大推薦,買就對了!)

 

DOG GoodsNARAYA

其實我個人對NaRaYa沒有很感興趣,看中的只有小巧實用的面紙零錢包,挑了幾個送朋友

狗兒子無法同行 當然要幫他帶些禮物犒賞一下(是說住舅舅家皮蛋的很...不過寵物就是要寵呀~)
買了衣服、零食還有洗澎澎的香皂

BO&大骨頭
大骨頭餅乾很有吸引力,QBO盯著它尾巴直搖

Bo穿新衣
QBO:媽媽買的帥氣新衣還有刷毛喔!
 

美小物

sunsilk的洗髮精還不錯,適合濕黏的氣候
蛇牌痱子粉,買了二種不同味道,等夏天時再拿出來用~

 

泰料理包    

香蕉口味pocky不用多介紹,大家都知道要大量掃貨,不過,前陣子我在大潤發看到已經上架開賣
(一盒25元,是泰國的2倍)
既然已經不再是泰國限定,我想也就不需要特地在泰國買了。

NAM PLA WAN是水果沾醬,紅罐子為原味,綠罐子是辣味,
目前紅罐子已經常試過一次,吃水果時沾著吃充滿特殊風味喔!

另外,我陸續在超市買了一些泰式料理包,連椰奶也一起買回來,
每當〝泰〞想念當地食物時,下廚來個料理包便可解相思呢!

說著說著,我又想去逛街補貨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