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  lagoon  

kayaking in small lagoon

抵達當天的下午安排了簡單行程
因為心想有點下雨應該不會下水,以至於未換泳裝
到small lagoon後卻好想好想跳下水啊 !!

kayaking也很悠閒,但我超想下海玩水呀~ (悔

 

 Big Lagoons
 Big Lagoons

由於此地不宜下水,我們悠閒的在螃蟹船上望著
Big Lagoons
的水特殊的閃著美麗翡翠色


圖片來源:http://camillejoven.wordpress.com/2011/07/03/my-wanderlust-el-nido-palawan/

Miniloc附近共有一大一小兩座潟湖
也是必訪的特色景點 

數艘螃蟹船穿梭在黑色石灰岩覆蓋的峭璧
行經的奇岩怪石有獨聳 有綿延

我想船家自身已是看山不是山,看水不是水了吧!
我呢~應該還要參很久才能徹悟
(哈!所以要繼續遊山玩水)

    Jack Fish  

Jacks feeding

Jack Fish是此地特有魚種,身長平均1.5米,體型碩大,
看似兇猛的他們其實總是溫和的群游(應該是人比較可怕吧!)

每天約8:45-9:00左右,就是 Jacks feeding的時間,
若想近距離接觸也可以直接從碼頭下水,Jack Fish會熱情的在身邊〝伴游〞

其中一天早上,我們從前方海域浮潛回飯店,
上岸前Jack Fish成群圍繞煞是有趣!
(Jack Fish比阿BO還大隻)

但可能是海域環境使然,浮潛沒多久,
感覺手臂多處遭到遮咬,刺痛的熱感讓我以為是水母

 水螅  

上岸後詢問工作人員,他說是海裏的微生物 ,淋了點酒精稍微緩和些
(回台後,問了跳海專家爽0,她說那是水螅,會遭到牠強吻是體質關係...好吧!
我跟大頭決定以後要穿長袖下海~) 

 fish

 其實沒能看到很多魚種,在我心中帛琉仍是浮潛天堂

 

Entalula Beach

身處潔淨白沙的海邊心情自然輕鬆愉快
如畫景緻、暖而不烈的天氣真的很適合踩著綿綿貝殼沙散步

腳印 
光線的關係,我一直覺得踩下的腳印似立體浮雕 

Entalula

在這個海邊可以浮潛、可以kayaking、還可以來個沙灘排球喔!

Entalula Beach 1

茅草屋下的躺椅是最佳觀海
要是累了,還可以小憩一下

螃蟹船

從躺椅上欣賞著Entalula Beach來來回回的螃蟹船也是一種享受

Entalula Beach -lunch0
海邊野餐區

水上活動後當然要大快朵頤
隨性的選個位子坐下來就可以野餐囉!

Entalula Beach -lunch01
 用棕櫚葉擺盤除了環保還能襯出美食,真的很棒!    

 野餐籃裏有沙拉、麵包和水果
 沙拉和水果很清爽,但是對於需要補充水份的我,麵包則太乾
 不過有著濕潤口感的香蕉蛋糕倒是蠻對味~

Entalula Beach -lunch

椎狀葉包裹的就是米飯(份量不少)
綿粉粉的飯我有些吃不慣,
倒是海鮮,擠了金桔汁後就在嘴巴擦撞鮮美火花,嗯~好吃!
肉片則硬了些,誰叫我們待在非陸地的地方呢!


海灘果實
海邊可愛的心型果實  

坦白說,個人認為Entalula Beach的活動有點像養豬行程
用完野餐後,大概太放鬆,亦或海風著實催眠,伴著浪聲連連
我舒服的  睡  著  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