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上星期開始
因為突來的一些因素
當我知道我們可能必須貸款(房貸)先還錢時
心中不斷湧起莫名的恐懼…..




我怕為了還錢 生活沒了品質
我怕因為負債 不能繼續吃喝玩樂(出國~別傻了!)
….突然間
轉換成很失落的心情
但也只能很無奈的接受



頓時間
我明白什麼才是下流社會的新貧階級
此刻開始我的身份正是如此
(離上流的新貴社會越來越遙遠了…)
昨天去大潤發看到6元的青菜竟然很高興的抓起一把
還有10元的胡瓜我也將它丟進推車裡



後來還看到「簡單過生活」這本書,
書名真符合我現在的寫照
其實平時我就過得很簡單,出門不是走路就是騎腳踏車,
吃的也盡量自己料理,週休二日有時出去晃晃,
只逛地攤偶而犒賞自己,身上穿的牌子就叫L.B.T(路邊攤)


現在的整整二天假日,只要朋友有案子丟給我,
不論大小我一律照單全收,所以一週工作變成七天



一切只為了〝減〞掉不必要的開銷和節〝儉〞的過〝簡〞單生活


平常就〝結腸省肚〞(台),
現在要更縮衣節食了
日子還是要過嘛~

就忍耐囉!
(Q-BO乖,媽咪還是會買你愛的潔牙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