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肛溫.jpg 

消費券使用期限的最後時刻,我決定讓ㄚ-BO幫忙花掉一些...

這次ㄚ-BO算是生平頭一遭經歷洗牙

當然,一進獸醫院後,他就開始〝皮皮挫〞,
量個體重也是不安份的動來動去~

在醫生準備器具的時候,ㄚ-BO更是嚇的變成膽小狗一隻

等待中.jpg

量肛溫跟打麻醉針時,醫生還要我配合一直拍打ㄚ-BO的頭

原來~這是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

打完麻醉針.jpg 

不一會兒,過動兒ㄚ-BO已經史無前例的出現超級軟綿綿(身為主人的我感覺有種說不出的奇怪...)

 清洗中.jpg

過程中,我和大頭好奇的隔著玻璃窗不斷觀看小傢伙

後來醫生說想看可以進到裡頭看,我們當然就近看個清楚囉~

洗牙的時候,裝著撐口器的ㄚ-BO一直伸舌頭,似乎很不舒服
我在心理默默的想:「忍耐一下喔~乖!」

醫生一邊洗一邊表示其實BOBO的牙維持的還不錯
(那當然,我平常可是幫他刷的勤勒!)
大約十多分後,牙就通通洗好了

洗好囉~.jpg

BO洗完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舌頭仍舊一直舔來舔去...
還好,我們先帶他洗牙再洗澡的決定是對的,
因為洗牙的水讓他變成〝鬍鬚張〞了~


雖然,回家之後,BOBO像是喝醉酒般搖搖晃晃

不過洗完澡後一身白毛和一口白牙的BO還真是非常白帥帥呢

bo的白牙.jpg 

 趁著BO在休息,掀開嘴巴檢查一下,這種表情蠻恐怖的,呵呵~

 BOBO:阿目啊~現在你知道狗嘴裡也吐的出白象牙了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