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公主.jpg
↑短腿公主的坐姿真是好笑

友說他們家的公主是一隻沒有社交能力的狗狗

其實她不知道我家的阿BO先生才是社交低能

每次出去散步,我從來都是蒙面採茶女
美其名是防曬,事實上有一半原因是因為阿BO總自以為是犬王
不管來者何〝犬〞,他一律是先聲奪〝犬〞
管他是黃金、是拉拉,先汪個好幾聲再說....

公主&BO.jpg
↑呆呆ㄚ BO:哩來溫刀蔥啥?

在朋友帶公主來我家的當天...

理所當然,阿BO先生看到公主小姐也是來個聞一聞+吠一吠,完全不懂的憐香惜玉...

然而,二隻沒有社交能力的狗狗在一起卻非常有維他露P製造力

一下子牆角、一下子桌下...二隻搶地盤搶的兇

而我跟大頭忙拖地忙的團團轉,甚至最後不知道哪一泡的製造兇手是哪一隻...呼~真是累~~

 

從今而後,娘只希望吾兒ㄚ BO乖乖的當個安份的宅男

培養社交能力~ 我看就免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