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明道校園.jpg

不是大頭要開會的緣故,明道大學對我而言應該僅止於是位在高速公路旁邊的校園吧!
然而,進到校園後才發覺:新學校的規劃就是不一樣~

別人在開會的同時,阿BO牽著我(肥狗力氣比主人大咩~)開始繞校一周... 

明道體育館.jpg 

先經過的是體育館,看到室內泳池時,我很想跳下水去游個幾圈
轉個彎,便是附設的幼稚園
坐在幼稚園的階梯休息時,我望著玻璃窗所建構的塗鴉牆不禁想:
1.小小年紀就在大學校園裡念書,用的也都是跟大朋友們一樣的設施,會不會太好命?
2.本以為明道只有中學跟大學,現在卻已經是〝大小通吃〞哩!


Q-BO 散步.jpg 
Q BO難得安靜下來,因為他全程都是跑跑跳跳的,運動量可說是相當足夠了~

明道校園-花.jpg
彩帶一樣的花花草草,感覺很像置身在公園裡
  我待在一旁的榕樹下乘涼時,發覺周圍有人騎腳踏車、慢跑、也有人釣魚,
  真是好不悠閒啊~

明道校園-蓮花.jpg

蠡澤湖其實不小,荷花池畔荷葉田田、倒映的樹影加上遠方數隻白天鵝的點綴
整個美景進入眼簾就是舒服~


明道校園-天鵝.jpg
明道校園-BO&天鵝.jpg
Q BO:娘~我可以跟美麗的天鵝做朋友嗎?

明道船.jpg
我不知道這艘船是否能夠航行
不過,位在湖的另一旁碼頭可以租借小船(每條船每一小時收費100元
要是有時間的話,遊湖划船倒是頗具閒情逸致~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可是全台第一個成立划船
社的社團喲!

以大學來說這個校園並不算大 ,逛完一圈約一小時左右吧,
如果是來賓,可以搭乘小台遊園巴士參觀整個校園,
整體而言,這樣的環境還蠻適合觀光的,
假以時日到彰化時可以來逛逛喔

 


明道大學→ 
52345 彰化縣埤頭鄉文化路369號電話: 886.4.887666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