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六開始   我中獎了!
獎項內容如下:
首獎-喉嚨痛
特獎-渾身發熱
佳獎-想吐

擁抱豐富獎項我卻硬是撐到回家才休息
回到家,身上裹了2件外套還在匹匹挫


星前天起開始當酷酷嫂
有熊氏變身成神農氏
檸檬水、運動飲料加開水、烤柳丁.....
無奈到了星期一發高燒近40度


由於日前看了〝人體使用手冊〞
深信是寒氣所致
更深信人自身的修復能力
本來不想看醫生
最後還是選擇看中醫
然而病情無改善

夜晚,萬蟻鑽喉般 狂咳不止
只好坐著倚靠那70X70大靠枕
老天大概要教訓我
就連坐著都仍要咳到心窩揪痛
無眠又無力真是搞的快發瘋

我所幸起床找出旅行用藥裡的止咳藥
心想:就乾脆中西合併了!(中藥+西藥)

晚上沒休息到
想想就白天回籠窩一下
(仍是靠在大枕上)
剛瞇一陣
哪知樓下傳來電鈴聲
又瞇一會兒
ㄚ-BO汪汪汪個不停.....
吼~~ 真的快起肖~

ㄍㄧㄥ 下去的結果:還是看了西醫....


其實從小至今
每次我都是這樣
ㄍㄧㄥ到後來常常要請護理人員來家裡幫我吊點滴


唉~ 經過那麼多次的教訓
我每次都告訴自己:下回再這樣,一定要馬上去看醫生
但結果我都還是一樣鐵齒
實在是金害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