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小幼貓在圍牆上的花盆窩好幾天了
(我都不知道花盆除了種花還可以當貓窩哩~)
我還是一樣認為〝狗來福 貓來富〞
所以不管阿BO汪汪叫幾回
我始終放任小幼貓待在原地

當他發現我在拍照後敏感的連忙起身

沒多久
這傢伙出現在院子的屋梁上

我想天氣頗涼
於是近屋拿了些阿BO的飼料給他吃
(動物飼料應該都差不多吧
見他遲疑的探頭探腦
我轉身拔了一根蕨當耍貓棒揮動
果然
本來縮著的姿態瞬間躍起
似乎被眼前抖動的蕨吸引住

不過
應該是防衛心使然
這小傢伙始終停留在上頭

隔了一陣子後
發現飼料已經吃光光

再隔天
鴛尾花被蹂躪 屍體橫躺在地
周遭遍灑泥土
外加2陀貓便便

可-惡~  可-惡~  可-惡~
真是好心沒好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