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這二朵毛毛的小花可說是費時又費工
在上課的當時其實早該完成一朵
無奈帶回家之後花朵跟花莖鬧分屍
所以便又重做

 
▲這把紐西蘭進口的刷毛器還在吊牌上附上混色的使用說明

這次製作的花朵必須藉由刷子來混色
所以我跟含吉便當場敗了大刷子
(之前我都是用2支小狗刷,大刷子的確有比較快)

當我回家將大刷子拿到笨BO前面晃一晃時
他竟然開心的一直搖尾巴
可能以為主人要幫他刷毛吧~
拜託~
用這把刷小狗應該跟殺雞用牛刀的道理一樣哩...
笨BO還是乖乖用1/3小刷就好了

 

 

大刷子可是混色的重要功臣
當然,萬能的雙手也是要角


我們利用紅黃藍三原色加上黑跟白混了十多色
邊梳邊複習色彩學似的
厲害的含吉,一下子就刷好了很多顏色
而且還越梳越愛梳?!
(因為我梳沒幾下後就覺得手超酸...)
難道是平常有五匹喵喵練習的關係嗎?

等混完毛色之後,其實我的全身也幾乎染色
因為細毛飄的到處都是...
結果,我隨便往褲子上抹一抹再戳一戳
幾乎快要氈成一顆毛球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