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,有一喵媽媽帶著3小喵不斷出現在我家門前橫樑上
喵喵叫之後就是我家阿-BO汪汪叫
這樣的貓狗大合唱不時上演

就因為俗話說貓來福、狗來富
所以日前當有當有盆栽掉下來時(整個破掉)
大頭說要趕他們,我還阻止他

這下好啦~
他們三不五時就來撒野
到我的大盆栽撇大條
所有的土啊、沙呀通通被挖出來
剩下在裡頭的就是那幾坨超級臭便便

等我將花園重整旗鼓
且盆栽裡除了仙人掌
還插了澆水器、數支長長的花插
反正就是種滿了各種植物 和靜物來宣示我熊窩領土

吼~~~生氣..跳腳...
隔天又是舊戲重演,小花園再度慘遭蹂躪
另一邊,我培養了數月感情的其他多肉植物(快要20盆)也一倂嗚呼哀哉
望著這橫屍片野的寶貝多肉
我真的心痛啊...

我想只有含吉家的喵喵是貓來福
我家的是貓來不舒服

現在一樓都不擺盆栽了
要是這些傢伙敢再來搗蛋
我一定用熊掌狠狠坎他幾下
接著看是要紅燒、清蒸還是快炒,氣死我啦!
(含吉跟愛貓人士可不要打我啊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