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來了!
擦汗在土耳其,接連多天對〝日〞抗戰
什麼史上最強的防曬品對我而言都還是照常感光
所以,現在又〝黑〞又脫〝皮〞,可真是〝黑皮〞來的

不知道減輕了一公斤究竟是脫了皮還是土耳其浴的〝露仙〞功效(能戳掉1公斤的仙也太恐怖了!)
亦或者是我家磅秤壞掉?
 
從香港貴賓室的一碗牛肉麵開始,我開心期待要回到最棒的台灣了…
愛的轟炸有時候,珍饈佳餚亦或是三星米其林應該都比不上熟悉的味道
今天到傳統市場,我刻意忽略了小黃瓜和蕃茄,
因為這兩樣東西是過去幾天一直不斷登場的男女主角,
而久違的空心菜和蛤蜊當然放進菜籃裡囉~
(仍不懂為何土國的食物能登上全世界三大美食之一?)
 
還是覺得能生活在台灣是很幸福的
雖然,我挺愛啪啪亂走
就像這回大頭說的:
「旅費貴呢,你就說以後更貴…便宜的呢,你就說趁便宜趕快去」
(哈哈~本熊正是如此)
 
途中,我跟慧根小咪說:
「像這樣長途飛行,走古蹟耗體力的行程還是要年輕的時候來…」
反應之快的慧根小咪回道:「你喲~到80歲也還是一樣到處啪啪走啦!」
也許,不論多老,我還是會像風箏一樣飛到不同的天空
只是,另一端有著溫暖的故鄉隨時在緊繫著這愛遨翔的遊子
 
80歲?我有可能這麼長壽嗎?爽
假如果真能壽比南山
那麼,就繼續捲「土」重來一次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