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計畫接下來除了一晚住由布院
剩下的其他3晚都住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 (
JR Kyushu Hotel Blossom Fukuoka )
但後來卻變成最後2晚住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
是的 因為我又犯迷糊了......(後述)


當初訂房時〝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〞比〝博多中央〞便宜
差別只是〝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〞是筑紫口
而〝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〞是博多口
既然這樣就選〝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〞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
看官們到這邊應該覺得上述在繞口令吧!
我當初就是這樣從傻傻到傻傻搞清楚
(是的 就是自以為搞清楚的傻傻)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


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 

這間飯店其實就在車站旁邊
從博多站築紫口步行2~3 分鐘即抵達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這是我們的2 張單人床 ​​​房型  感覺有點歐風設計
大小有 24 平方公尺 大約8坪
床睡起來蠻舒適
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簡單的書桌和擺設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浴室乾淨 空間寬敞 

整體而言〝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〞交通方便 乾淨舒適
接待人員極有禮貌客氣

話說就在我完成退房 表示隔天晚上還會回來住宿
請協助寄放行李後......
櫃台人員在電腦前作業許久

到最後他站起來說
我訂的是另一間- 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
是的 人迷糊到哪都一樣
這才想起年初(1月)有新春優惠
所以我取消原本的訂房後再重訂
沒想到陰錯陽差 訂到博多口的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
我們因此體驗到同體系的二家飯店


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


這間飯店也是在車站旁邊
從博多口步行約2 分鐘抵達(我感覺比JR九州飯店Blossom福岡再近一些些)
如果旅途中會到博多巴士總站搭車 選這間飯店就相當方便
我們此行回程時要搭到機場 完全可以從容前往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JR九州飯店Blossom博多中央大廳
現代且寬敞

 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我們的二床房型 簡約乾淨
大小有 25 平方公尺
空間上攤開2個行李沒問題
床頗舒服 老媽躺上去就秒睡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床頭一樣附設閱讀燈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小書桌旁是飲水區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茶包及咖啡在抽屜裡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浴室的備品齊全 沐浴洗髮用品都是pola
不同於其他鑲嵌在牆上的如廁控制面板
這家面板直接放在檯面上 可移動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晚餐不會很餓
在小桌子吃這些美味

2020 管他的掰咖 我就是要出〝走〞- 博多車站住宿-JR
吃努努雞配啤酒真的很享受 允指回味啊!

小迷糊卻因此享受了美麗的錯誤,希望往後能清醒些(雖然有點難)~

arrow
arrow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