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橘餐廳.jpg 
↑甜橘的外觀及可愛的menu

天一早,雨水澆灌的不像話....
因為早就和Rose、翁翁及WH老師約好聚餐,
所以我抱定風雨無阻的決心- 一定要出席!!

幸好,近中午出門時天已放晴,我開著小熊號到天母後,哇~ 熱的像六月天了....

Rose選的甜橘餐廳很好找,離大葉高島屋相當近,
因此,不用擔心小熊號沒有休息區

甜橘餐廳-裝潢.jpg

淺木色澤配上黃光的內裝,再搭著屬於歐風的摟空圖案,
感覺精緻而溫馨

甜橘-沙拉.jpg

沙拉有2種- 生菜沙拉和地瓜沙拉
我點的是生菜沙拉+優格醬,屬於新鮮又健康的組合

甜橘-麵包.jpg 
不同於一般牛排館的小餐包,
這裡的餐包就跟一般的波羅麵包一樣大
不過,為了留些空間給接下來的美食
我們分著吃一半
結果,嚐了幾口就讚不絕口
那麵包香和紮實的口感叫人好想外帶幾個回家啊!

甜橘-前菜.jpg

前菜依序是→法式鵝肝醬、黑胡椒烤田螺、風乾火腿哈密瓜
這部份我應該還是會推薦黑胡椒烤田螺
除了濃郁的烤田螺外,它的醬汁也可以沾麵包
呵呵~是一舉二得的吃法

還有一份是挪威煙燻鮭魚,味道也不錯
不過,拍模糊了...就...
(有進到肚子就好了)


甜橘-湯.jpg
在湯品部分,我們四人都點義大利海鮮湯
豐富的海鮮料-番茄、魚肉、鮮蝦、花枝、螃蟹...等,通通吃得到喲!

甜橘-主菜.jpg
主菜來囉~
美國無骨牛小排約7分熟吧,肉質頗鮮嫩 
而德國酸椰菜豬腳跟洋蔥的料理很像,當然,一樣是非常美味(嗯~聽說跟洋蔥是同一個老闆)
外酥內軟的豬腳一向是深得我心滴~
而陶燒深海鱈魚(拍糊掉了)也是不錯的選擇,以女生的食量,鱈魚的份量應該是比較剛好

甜橘-甜點.jpg
還好肚子還騰出一些空間...
地瓜蛋糕和夏日芒果奶酪都是甜而不膩
雖然芒果不是真的芒果(是凍),但是和奶酪拌攪著的味道很適合溫暖的天氣

甜橘-飲料.jpg 
↑我點的抹茶拿鐵喝起來很舒服,抹茶香氣足,且甜度也剛好

一整個套餐吃下來,過程中,美食+好友+這餐廳很好的服務
大家都讚賞有加!!
離開時微雨,服務人員還到外頭來問我們需不需要雨傘,真是揪甘心啊!
總之,這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

WH老師有很長時間沒見面,這次卻讓她破費,真不好意思...
十幾年了,老朋友結婚生子,甚至升格當阿嬷....
回到過去工作的地方一切都變得不一樣,其實還蠻懷念那個時期的...
我想,下次聚會不知何時,但相信這份友情是會持續的~

關於甜橘→
http://www.orange-group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