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綠學姊的福,前陣子在她帶領下來到位於竹北的Sew Easy
同行的還有小西及Faye二位才女
還只是到門口而已,我們已經開始猛拍了....
(建築物後方的干擾被我消去了,不覺得這樣的房子應該配上森林或草原就好了嗎?)

入口處的空間佈置的美輪美奐
前院的一景一物都能融入大自然中
鄉村風格的園藝裝飾和繽紛的花朵都讓人駐足許久


這面白牆被裝點的熱鬧但不雜亂
舉凡田園工具 鑰匙吊飾 及小盆栽 ...等
都讓這一處風景顯的非常南法

而且看著看著就會想要將自家的某一處也來改造一番哩!



好不容易進到室內了
像是記憶卡容量無限制一樣又是一陣猛拍
琳瑯滿目的雜貨小玩意讓我想通通搬回家
(還好我很理智,其實主要是熊窩塞不下啦!)

精緻的手做、迷人的小盆栽、可愛的布飾....
都像是從雜誌照片中躍出眼簾一樣,
東看看西瞧瞧,我不斷的想:
這個要放在熊窩的哪一角?那個可以掛在什麼地方?



終於走上二樓的教室......
這個空間規劃為可以進行手作的場所(大部分是拼布)
裡面擺著長桌及數張椅子
而牆上則掛了許多提袋及拼布作品

現場看著老師正在裁縫作品
我羨慕的跟她說:能在這邊工作很幸福耶~
她回報我一個快樂而滿足的笑容答道:是啊!



當然,不例外的悠閒下午茶一番才不辜負置身雜貨中
怎說呢?
一方面除了看了又看的現場小物
在這兒還可以一邊午茶一邊拿起旁邊的日文雜誌來翻閱
再不,望著透明落地窗外發呆也是很享受的呢!

檸檬起司、提拉米蘇和磅蛋糕都是不錯的選擇
再啜飲一杯濃郁的拿鐵......
這個下午真是愜意且不虛此行啊!

更新-
店址搬家了喔!
新店家還沒造訪 有機會再去瞧瞧~



店家資訊:
Sew Easy 手易工房 -  拼布 雜貨 輕食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八街56號

地址 : 竹北市六家五路二段138號
營業時間: 一~六9:00~18:00 (星期日公休
 )
tel:03-5502598


更詳盡的蘋果綠報導請看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sapplegreen&article_id=2041069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