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三是到台中和-BO團圓的日子(主人愛玩,所以狗狗就要託付小弟照顧囉!)
我和周董及他們家小姐就順道晃一下東海藝術街
很幸運的,中午還享用了一頓超值好吃的午餐—春天咖啡館



這餐前麵包抹上羅勒奶油醬的香滑酥熱讓我們讚不絕口(我很慶幸早餐沒有吃太多~)



濃湯料多味美,而新鮮沙拉淋上柳橙優格醬(我猜的),微甜爽口又開胃



主餐部分,我們點了蛤蜊義大利麵(220元)、蜜汁茴香烤腿排(269元)及煎舫魚(280元)
義大利麵吸收了濃濃的新鮮蛤蜊汁和蒜香,麵條則帶有Q勁,
且因為入味所以我們三人的叉子捲個不停

雞腿排很香嫩,蠻下飯的,尤其茴香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

魚沒有魚刺,除了有點辣之外也料理的頗好吃

花椰菜屬於脆脆口感,周董說這樣最好吃
(我呢~只要是花椰菜通通照單全收)



甜點有手工焦糖烤布丁、主廚特製蛋糕(黑森林)可以選擇
二者都不錯

飲料部分我們選了熱鮮味果粒茶和奶茶
果粒茶酸酸甜甜,喝了很滿足
而奶茶味道更是道地
我和周董都認為茶的種類一定是挑選過的等級
二種比較下,我們都認為奶茶很棒!

結論是:價格合理又好吃
想安靜獨處或想跟好友聊聊聚餐的朋友蠻適合到這樣的空間

隨後買了一堆雞爪凍、大腸包小腸,
這才心滿意足的去接狗兒子回家


  店家資訊
‧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4號
‧04-2652-3550
‧11:00~22:30
‧假日到23:00
‧刷卡 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