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2007年的10月尚未來到
但我已經收到2008年的年曆明信片

大學同學中有位來自金門的才女-芭樂
這次配合金門縣文化局設計了一套風獅爺明信片




每個月的風獅爺都是不同的造型,隻隻可愛
其中我最喜歡9月的風獅爺,憨憨的樣子很像Q-BO(呵呵~移情作用吧!)


看著這些作品,我不禁想起之前和同學一起去金門拜訪的情形....

班上的班草說芭樂的父親是將軍,我一聽肅然起敬,後來證實不是....
她父親還鼓勵我們一起喝金門高樑,我很聽話的〝一口〞飲盡~
那香辣入喉、瞬間騰燒的高啪數酒精飲品,我一輩子難忘~~~

騎機車往勿忘在莒途中,芭樂說:以前念高中時都要健行上山....
歐買尬!金門妞也不是好當的呢!

還有在小金門以望遠鏡看到福建沿海的居民在走來走去,
當時我還開玩笑說:我也要坐船去!(真是異想天開哩~)

多年的往事,回想起來仍鮮明如昨啊!



總之,謝謝芭樂的分享喔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