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是秋高氣爽之故、還是反正放假閒閒,中秋吃烤肉儼然成為一種全民運動...
我們未參與燒烤盛事不是不合群,而是要準備許多的食材實在麻煩....
剛好林大導(我認識的第二個導,導字輩者似乎對美食頗有研究)邀約我跟大頭去吃原燒
真巧,最近跟王品集團很有緣(大頭說我可以當代言人了

〈懶熊開眼界〉
土包熊一進到店家後不禁感到深深疑惑....怎麼不像吃燒烤咧?
沒有裊裊炊煙陪襯下,我一直懷疑的問林大導:這是吃什麼啊?

坐定後才知道原來熱源是無煙木炭,加上內建排煙裝置
難怪沒有煙霧瀰漫的景象

菜單有單點跟套餐,我們點了2份套餐(單點套餐一個人580元再加10%服務費)及加點其他好料


▲水果優格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 生春捲沙拉

種我都有吃,水果優格沙拉酸酸甜甜,個人是比較喜歡生春捲沙拉


湯物-大蒜蛤蜊湯
本身就很愛喝湯,誘人的蛤蜊加上大蒜特有的香氣....好想再來一碗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小蛤蜊,如果能以超大蛤蜊登場,我想那會更過癮~



▲  這3種沾醬到最後都被海鹽取代了

因為我們蠻忠於原味,所以烤物灑點海鹽提味就很好吃了
其實主要是肉質新鮮,且每一片保持在4mm厚的濃纖合度


▲ 原燒烤物

當服務生送炭火來時還以溫度計測量,並跟我們報告結果:顯示有五百多度,要小心燙喔!(當然會小心囉~菜單上可沒有熊肉拼盤啊!)

我們很厲害的將以下烤物通通吃光

牛肉拼盤(優質牛五花+霜降無骨小排+沙朗梅花心)
雖然我一邊忙拍照,但耳朵還是豎著聽服務生講「三八原則」燒肉撇步-
首先將牛肉片放上烤網正面烤8秒,待肉汁盈出八分滿即翻面,繼續數到8秒....
好啦!夾起嫩肉品嚐囉!

豬肉拼盤(梅花豬+豬五花+松阪豬肉)
(這是我第一次喜歡松阪豬肉,之前在餐廳吃並不太能接受)
烤至金黃色澤時正是微酥好〝食〞節

香烤飛卷條(花枝)
味道也不錯,但沒有肉類來的特別

法式雁鴨
這道切成厚片的雁鴨沒有一般鴨肉的〝重禽味〞 灑點五味唐辛子沾著吃還挺有風味的

德國豬腳
豬腳已經是熟的,在網上炙烤一下就能下肚,
不過風光都被前幾項肉類搶走了...



季節冰沙-桂花酸梅    (另外還有檸檬蘆薈)

燒肉配冰沙是最舒服的組合,一樣嘗了2種口味,都很好喝


石鍋拌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石燒鮮蔬

吃到此,熊肚似乎無法再進貨了....
但是,服務生將8分熟的鍋粑香飯端至眼前後,我還是憑藉一股貪吃勁享用完畢

石燒鮮蔬是高溫石鍋的悶煮特效,湯頭鮮美
吃了許多肉後,當然也要出現〝青菜滴家啦!〞的畫面囉!

之後,我們的麻糬烤焦了,以致於沒有什麼可以特別著墨的...


原燒冰淇淋(林大導的甜點被我拍到都溶了...ㄏㄏ)

紫米奶酪
不帶甜味的奶酪配上Q軟嚼勁的紫米是一種自然的質感
和唇舌的相逢更是怡然自得

最後還有一杯綠茶蘆薈....也是優質飲品!


先前聽林大導說他吃了很多家原燒,在他的大力推薦下果然值得一試,
因為嘴再叼也能吃出新鮮美味喔!

也感謝他的慷慨讓二隻胖熊得以一睹原燒風采
在美好的中秋佳節中我和大頭可是〝月圓熊更圓〞啦~


店家相關資料
http://www.yuanshao.com.tw/something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