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熊?不是因為被雷擊中喔~

放颱風假當天突然很想利用時間整理〝熊亂的頭毛〞
於是打電話問了2家想去的店家,還真是幸運的預約了其中一家沒休息的

因為週年慶的關係
(不知是促銷還是真的...要是我開店就是假的
天天找理由年初慶、年中慶、換季慶、滿額慶、嘻們慶、娛乘慶、普天同慶....哈哈!)
我選的價格還有送肩頸按摩(傻瓜~羊毛出在羊身上啦!)


變身五步曲
第一部奏- 當然是和設計師溝通囉~
第二部奏- 頭皮隔離(精油按摩於頭皮)
第三部奏- 捲熊毛(因為是陶瓷燙,熱的我頭頂冒煙,還好有助手在一旁搧風)
第四部奏- 護髮+肩頸按摩(我正好需要)
第五部奏- 付錢回家

以上歷時約3小時,
全程雜誌、電視相伴,還可以翹熊腿、喝茶+吃餅乾


回家後,打電話跟沒放假的熊媽報告...

懶熊:媽,我去燙頭髮囉!就是去秀蓮阿姨去的那格口愛之家
熊媽:誰是秀蓮阿姨?
懶熊:就是那格副總統啦!
熊媽:阿你不要燙的跟她一樣ㄋㄟ!
懶熊:@@      %$^*$*&#   熊媽真是愛說笑爽

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xxoott
  • 熊母女的對話真是好笑呀~!!
  • 我媽有時真是無俚頭...XD

    2007QBB 於 2007/09/25 23:08 回覆

  • msapplegreen
  • 我看不到照片:(
  • 改天讓你眼見為憑
    看本尊最真實啦!

    2007QBB 於 2007/09/25 23:0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