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沒去王品吃牛排了(其實是大頭的心聲)
星期六是個很棒的時機
所以,開心去吃好料囉!

餐前酒 -香檳

對我這種滴酒不沾(因為都沾一瓶,哈哈~)的人而言,
這杯餐前酒只是帶有微微酒香的果汁
感覺還蠻順口的
(大頭說他要開車,所以我獨佔了



鵝肝 &奶油


我最喜歡外酥內軟的麵包了
尤其抹上鵝肝及奶油更是絕妙的口感(雖然熱量很高)


鮭魚佐飛魚子沙拉

一朵玫瑰(捲燻鮭魚)盛開在馬鈴薯、小黃瓜及飛魚子的呵護中
我愛那一塊塊精緻的飛魚子,微細顆粒在咀嚼的味蕾上佈滿屬於海的芳香


法式海鮮濃湯

這道湯呈上來時就是這麼擺放
欣賞一下後就有服務人員將海鮮一一放進湯裡
(一邊放還一邊解說-蝦仁、蟹肉、小管....等)

嚐後心得:我還是喜歡之前點過的酥皮牛尾清湯





主餐登場囉~就是一頭牛僅供6客的王品台塑牛排

跟以往現場表演剔除骨頭不一樣,這次一端上來就是一塊完整的肉排
服務人員幫我們對半切之後,我們便開始從比較嫩的部位吃起
品嚐方式一樣是- 原味、蒜味(搭蒜片)、沾牛排醬

美味牛肉下肚後,再喝點梅汁去油解膩感覺可謂通體舒暢
(其實我已經非常飽了~)


水果

水果普通,特別的是火龍果有芥末味(我跟大頭都有吃)
我問一下服務人員:那是特殊品種嗎?

服務人員:@@

之後服務人員還說要再給我們一份(我們說吃很飽了,不用)
拗不過服務人員非常禮貌的請求
他特地請廚房切來二小片要我們試吃
這次就只有水果的味道了
(還得到一份試吃禮,真有趣


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這樣組合的甜點我是第一次品嚐
還蠻喜歡烤濃漿巧克力的Q軟外皮

溫熱巧克力搭冰淇淋是一種冰火交融的味覺試煉
2種極端的溫度在口中化開還真是特別呢!


飲料-熱柑橘橙柚茶


來自倫敦的柑橘茶包加上柚子果肉(在壺裡)還蠻好喝的
我尤其喜歡這渾圓可愛的杯壺組


之前在台北工作時吃過2家
在新竹進修時也去吃過1次....而桃園呢~是第1次....

我們對於王品的貼心服務和維持一定品質的美食都挺滿意的
我還想嘗試其他主餐....看下次是何時囉~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