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夫人a久不見的向日葵同學們首次聚會了
喬了很多時間地點後終於決定星期二在國賓飯店
(當天剛好是Lady’s Day女性朋友享有九折優惠)



由於我顧著跑來跑去和同學們聊天
雖然一邊享受著美食,但是很多餐點都沒吃到
加上一邊講話.....更遑論記得料理的名稱
所以,無法詳細介紹
當天有出席的人自行回顧
沒去的人....就用眼睛吃囉~嘻嘻!


▲選擇Aqua Lounge當作聚會場地讓大家聊的很開心喲!

以下好料是擁有生產履歷的花蓮「無毒農產」及農委會認可的有機驗證MOA(國際美育基金會)有機食材喲!


▲ 忘了這道是什麼,但以湯匙當容器著實可愛!



▲涼拌海苔冷泡蕎麥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日式涼麵

這項蕎麥料理可以降低血壓喔!


▲ 有機芝麻棒及黑炭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 有機麵包(黑色的也是黑炭)


▲ 這是啥也忘了,但蠻好吃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 山藥佐納豆醬  喔一系ㄋ!



▲ 納豆壽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 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▲ 有機春捲

納豆的特殊風味可能有人不敢接受,但經過處裡的納豆壽司味道有較溫和些
內含納豆激脢,是著名的血管清道夫,一定要吃喔!

魚很新鮮,我吃了一尾

春捲皮是小麥下去做的,自己捲自己包,味道很香呢!


▲有機豆漿做的蒸蛋         ▲好像是百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 這個忘了....


▲ 這個我沒吃到....嗚......我喜歡的草莓.....

▲ 巧克力壽司 (這我也沒吃.....好可惜喔~)

▲ 香草藍莓茶碗蒸 (是布丁的口感喲!)       ▲ 綠茶Panna Cotta(這蠻好吃的)

茶其實種類還很多,且菜色一直在更換,服務人員很熱心、服務也很好~
最後還可以點一杯飲料來喝喔!(我喝冰咖啡,還不錯!)


健康輕食、簡單調味,加上創意的料理
我們似乎又上了一堂自然文化的藝術課呢!
(謝謝囉~ Amy&610,餐廳的事交給你們就對了啦!

這個下午好像回到大學時期,大家依舊充滿活力,
而且都沒啥變(怎麼都沒變老呀?嘻嘻!)

我們像還在學校的學生自在聊天
升官的人、生小孩的人 恭喜! 
還沒ㄕㄥ的人    也恭喜! 
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~~~




Aqua Lounge店家資料

台北國賓AQUA LOUNGE
中山北路二段63號; (02) 2100-2100 ext. 21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