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我沒有回家(先自首)
因為臨時被通知要上戰場
來不及備戰的我只好去退了火車票
呼~總算結束了
雖然左心房仍響著擂鼓般的餘音......



好心情今天終於可以悠哉悠哉的了.....
為了慰勞自己
當然是先吃一頓美味早餐囉!




步驟超簡單的-

材料:
派皮、麵粉、蛋、杏仁角或杏仁片、糖少許

作法:
1. 派皮切成4長條(要切成其他形狀也可以)
2. 將麵粉(我用全麥的感覺比較營養)加蛋液及糖扮勻
3. 將2塗到派皮上再灑杏仁角
接著放到烤箱烤熟就可以吃囉!

難得自製早餐,我配著奶茶及2份報紙
熊肚和熊腦都很飽足哩!

中午還和蘋果綠學姊及老大學長到龍潭吃飯
雖然後來下雨,但我還是很開心^ 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