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彩色墨水

風天下午,我又開始msn
(一天沒有msn就像少吃了一餐一樣)
消息靈通的patty上線跟我說甘泉航空到倫敦只要一萬多(含稅喔!)樂奔
一聽到這個好康的優惠我豈能不去瞧瞧...
(可以再續英國情緣,再去找patty....腎上腺素狂飆啊~~)

想到之前2人8888的好康都被我撿到便宜且帶著媽媽到香港、澳門
這次,我當然不落人後(貪小便宜熊厲害啦!)

由於搶機票的時間只有2天且就在18日截止
熊腦雷達馬上搜尋到一樣可以6月出發的Tina
她一口答應同行
因此就在超超超high的心情下我火速上網登記
(此時已經開始作明年的夢,畫面一一浮現了~~)

但就在刷卡畫面出現的那一瞬間
我竟然立刻 冷—靜—下—來
(刷了就不能退)

跟Tina討論一下,決定想清楚稍晚再決定
就這樣...考量到一些因素
最後,還是沒有加入搶票行列

錯過這個機會著實有點可惜
但是我想明年還是會開開心心的出去玩滴~
既然這樣,相信還是會有值得我期待去的地方
所以,沒有按下確定鍵我不後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