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從捷克飛英國 再從英國飛回台灣的小包裹

天收到一個小包裹
還沒打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一件來自遙遠國度-捷克和英國的禮物
(紅色包裝袋是我要轉交給同學的)


黃色小罐子是英國名模都愛用的挪威製Vaseline 凡士林護唇膏 
好幾個月以前,英國的patty學姊問我的時候
我毫不猶豫的看了官網後就選了有SPF15功能的黃色
剛剛擦了一點,非常的滋潤呢!

其他還有綠色 藍色的罐裝...似乎也都蠻受歡迎的~



▲美麗而特別的錫製書籤

是這個錫製書籤讓我想尖叫到讓屋頂掀開(忘了熊窩已經沒屋頂了...)
坊間的書籤很少出現立體形式...
因此當我打開夾鏈袋取出這件禮物時簡直是興奮到要抱著Q-BO在地上來回翻滾

唉喲唯呀~~
枉顧氣質跟形象了
我相信任何人看到這樣精緻可愛的東西都會愛不釋手的!

一條鮮紅細皮繩的兩邊各是搖馬和我最愛的熊
特別的是這隻熊的頭跟四肢都是可以動的耶


▲各種款式 

錫製書籤總共有22種樣式
每個都相當細緻(雖然我未能親眼瞧見...)
然而我猜能活動的款式應該不多
儘管如此,在翻書之外還能欣賞伴在書本旁的迷人藝術品
那可真是二大樂事啊!!

謝謝你!patty~
在頂著40度高溫的布拉格還想到我
而且還挑了我愛的小物...
這2樣東西我都相當喜歡也非常實用
說真的,感動之餘....
我下次要當一隻跟屁熊啦!

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birdshouse
  • 你朋友對你真好
    那玩意兒小小一個可真不便宜呢...XD
    第一次來你家留言..
    之前常在小熊家看到你...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XD
  • birdshouse:
    歡迎超人豬光臨寒舍喲^ ^
    事實上,在我心中這份禮物的價值是無價的喔!
    知道您也去過捷克,
    希望我可以跟上現在流行的捷克風啊(真愛玩哩!)
    有空來常坐喔~

    2007QBB 於 2007/08/11 00:51 回覆

  • birdshouse
  • 抱歉。搞錯。是懶骨頭家.....orz
  • 懶骨頭
  • 哈~樓上的超人豬很沒記性喔!
    在我家看過懶熊還記到別人家!
    我們懶人一族的會傷心啦 (泣~)

    懶熊的朋友真的很好耶!
    看來懶熊真的愛熊成痴喔!
  • 沒關係啦~
    我也常常記錯呢!

    因為我喜歡熊
    每個朋友看到熊就自然會想到我^ ^
    (恐怖啊~熊是無所不在的說...風景區、遊樂區、販賣部...架恐怖哩!)

    2007QBB 於 2007/08/11 00:57 回覆

  • 是我是我
  • 真高興你收到了喔^O^
    你看到我網誌就知道我最受不了這種小東西的誘惑啦~~~尤其是每天可以實用,又有趣的小物^^是我的最愛~
    捷克還有好多好玩的,我不介意再去一次啦~
    人家都以為我去很多國家,其實常常都是去同一個國家,同樣那幾個城市說^^""
    下次再一起去玩,換我跟:P
    也謝謝你來自日本的超CUTE明信片和小禮物(期待ING)喔~~
  • 呵呵!一樣啦~
    我也都受不了這種小東西
    要賺我們的錢很容易
    因為小小的,不知不覺就不斷敗下去...

    現在可以開始旅遊計畫了
    好讓我感覺熊生的希望啊...
    (真是,好像沒去玩會黯淡無望之樣...)

    2007QBB 於 2007/08/12 13:0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