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從捷克飛英國 再從英國飛回台灣的小包裹

天收到一個小包裹
還沒打開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是一件來自遙遠國度-捷克和英國的禮物
(紅色包裝袋是我要轉交給同學的)


黃色小罐子是英國名模都愛用的挪威製Vaseline 凡士林護唇膏 
好幾個月以前,英國的patty學姊問我的時候
我毫不猶豫的看了官網後就選了有SPF15功能的黃色
剛剛擦了一點,非常的滋潤呢!

其他還有綠色 藍色的罐裝...似乎也都蠻受歡迎的~



▲美麗而特別的錫製書籤

是這個錫製書籤讓我想尖叫到讓屋頂掀開(忘了熊窩已經沒屋頂了...)
坊間的書籤很少出現立體形式...
因此當我打開夾鏈袋取出這件禮物時簡直是興奮到要抱著Q-BO在地上來回翻滾

唉喲唯呀~~
枉顧氣質跟形象了
我相信任何人看到這樣精緻可愛的東西都會愛不釋手的!

一條鮮紅細皮繩的兩邊各是搖馬和我最愛的熊
特別的是這隻熊的頭跟四肢都是可以動的耶


▲各種款式 

錫製書籤總共有22種樣式
每個都相當細緻(雖然我未能親眼瞧見...)
然而我猜能活動的款式應該不多
儘管如此,在翻書之外還能欣賞伴在書本旁的迷人藝術品
那可真是二大樂事啊!!

謝謝你!patty~
在頂著40度高溫的布拉格還想到我
而且還挑了我愛的小物...
這2樣東西我都相當喜歡也非常實用
說真的,感動之餘....
我下次要當一隻跟屁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