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的心情不斷處於三溫暖狀態

同學結婚,很為她高興,也開心的去參加婚宴....

一位朋友的老公驟然過世,沒有任何預警,原因為何也不清楚....

另一個朋友,因為突然的焦慮,情緒面臨從未有的轉變....

還有一個同學,愛情長跑多日終將當10月新娘(聽到真興奮呢!)


而熊窩,因為惡鄰的惡整必須大改......
我們的熊窩是花了許多心血的〝作品〞
是討論許久、規劃多日的實體呈現

而惡鄰卻要將20年前的仇恨記在跟他無冤無仇的我們身上

誠意的溝通換來的是變成我們罵他...
不想理會後卻寄存證信函,內容變成我們不跟他們溝通...

人生有幾個20年?
可以如此將心頭掛礙擰成一個大結
可以如此將不相干的人視為仇人

我也許還有幾個20年
我的心情不想隨〝瘋〞起舞

也許,老天爺要我再次轉彎
在了結的時刻-

謝謝他的無理,讓我們原本規劃的10坪視聽間可以免於水患
謝謝他的蠻橫,讓我增長許多智慧(懂了不少法規)
謝謝他棄而不捨的精神,我們的熊窩將又會有一番新面貌....

不知道怎的,上帝彷彿將有常、無常的事一一安排出場
且通通要我去感受和學習.....
我想我還是應該要以平常的心態坦然處之

還好,我已經擁有最好的解藥—那就是旅行去...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