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,點了數盞燭光

不是搞燭光晚餐
不是浪漫的SPA
而是—突如其來的停電

這一停就是一小時
沒電視看
沒電扇吹(熱啊~~)
重要的是,我不能悠遊於網海
(這可是我熊生平日下班後的樂事呢!)

這段時間,
我倒是在微弱光線下作了件紙黏土作品
(目睛要爬呼金哩!(台))


總算,電來了~

在電扇順勢啟動下

我擺在桌上的蠟燭還沒吹熄
倒是融化的蠟油在風吹過的同時散落一片在桌面

我   —      傻    —        眼   @ @


所以,來電後
我還是沒看電視和上網

而是
努力的用熊掌 摳  摳   摳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