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星期前和好朋友Rose約好在遠企見面
雖然多日連續豪雨,然而因為已經一年沒見
所以我當然是風雨無阻的赴約

大學時期我偶爾會和周董到這邊晃晃
多年沒來,設櫃品牌倒是改變蠻多的...(難道是因為我沒來捐柱子?)

乍見壹CAFÉ很容易跟路邊的35元店名聯想在一起
然而一走進餐廳後就全然改觀了....


我們的位子就在矮玻璃帷幕旁
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樓下的商店真是舒服
有別於一般Buffet的吃粗飽(我和大頭老早不再去任何吃粗飽的店了)
這裡的食物精緻而特別


〔沙拉區〕


▲豐富的沙拉區

邊的沙拉區一邊是自己搭配的生菜沙拉
另一邊則為異國風沙拉
蕃茄起司沙拉、希臘沙拉、泰式粉絲沙拉、菠籮雞肉沙拉....等
種類繁多且可口
其中一道特別的小菜可是我熊生有幸第一次吃到(圖右)
那就是千層茄子佐蕃茄莎莎醬
挺好吃的喲!


唉呀~現在才發現盤裏的食物排的亂七八糟(見笑了
另一道特色美食是焗洋蔥鴨(其實不太確定名稱)
味道很特殊,沒有鴨肉難咬的感覺
吃了這一盤就很開胃了呢~


日本料理區



鮮的生蠔、生魚片握壽司捲壽司、蝦、小菜......也是好吃的選擇

而我個人特愛蝦,因為鮮甜而嘗了好幾隻



〔印度料理區〕






到這一區,光看到咖哩的種類和特殊香料氣味差點不知從何下手
黃扁豆咖哩、蔬菜咖哩、海鮮咖哩、雞肉咖哩、烤肉串以及香料飯(圖左)都很誘人
烤餅則分脆烤餅奶油烤餅(圖中)

由於想體驗一下傳統的手抓習俗
我拿了一片脆餅,貪心的在上頭淋上3種咖哩醬(圖右)
喔~太鹹了啦(後悔- -∥)

〔甜點區〕



味的糕點總讓一餐有完整的圓滿感
不論是視覺或味覺都讓人大大的滿足
好吃的黑糖貽(圖中)充滿黑糖香且甜而不膩喔!
巧克力噴泉當然也要去玩一下啦!(但我比較喜歡麗晶飯店的配料

吃到此,我恨不得有2個胃
因為........



還有好多東西沒吃(肚子空間不夠啦!)
像是港式料理、披薩、肉排類、中式料理...
還有沒嚐到莫凡彼冰淇淋是最可惜的(來自瑞士的MoVENPICK)

飲料部分有百箱果汁、奶茶、綠茶、咖啡(杯子不小)
而我看到自行沖泡的茶包竟是英國的Twinings(感覺好熟悉啊!)

因為聊得太開心了
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到了下午茶時間
離開時,我瞧見接待區竟是大排長龍(等待下午茶的客人)

建議大家可以去享受一下這個很棒的用餐體驗喔



▲ 回家之前,別忘了抬頭仰望一下由建築師李祖原監製,也是目前台北市第三高大樓的特殊景觀喔!





CAFÉ
https://www.feph.com.tw/pages/frontend/main.htm   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6樓訂位電話:(022378-88885895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