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在米科諾斯(Mykonos)的Niko’s Taverna餐廳吃過一道難忘的海鮮料理
而這也就是我今天晚餐的靈感來源
其實忘了真正的名稱到底是什麼...
所以就自己亂取一個名-烤小管悶飯



以下為2人份用量
材料A:
小管................2隻(越大隻越好)
高麗菜............少許
紅蘿蔔............少許
洋蔥...............少許
蒜頭...............一顆
蔥...................2根
香菇...............2朵
蝦米...............少許

材料B:
起司片...........1片
濃湯塊...........1小塊(我用的是北海道玉米濃湯口味)
五榖米飯.......1碗(可用白飯,但五榖米口感較佳)

做法-
1.將材料A(除了小管)切碎備用
2.起司片切細條,濃湯塊敲碎
3.將A料B料均勻塞進小管裏(小管要先清理內部)
   最後放進烤箱烤熟就可以吃囉!

有剩料再連同裝不完的飯(一定會多出來)炒一炒即可
烤完後小管包著香濃悶飯超好吃的
因為起司和湯塊都溶化在裡面了

事實上,我早就忘了當時餐廳裡面包的是什麼
自己在家想想這樣做應該也不錯就試試看

過程中,我覺得最最最麻煩的是將飯塞進去的步驟
光這個動作就要弄好久
如果有誰知道如何填充的好方法倒是可以教教我
我會感激萬分的喲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