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Green Farm

一站先去Green farm 

其實Green farm 是很多跟團遊客會來的地方
但因為衝著有名的Kona咖啡(大島名產) 所以就來瞧瞧
IMG_3782.JPG 
儉樸的販售區

IMG_9923.JPG


IMG_3751.JPG 

IMG_7011.JPG 
每一壺都可以試喝,雖然不同口味但是都非常香醇~

IMG_6957.JPG 
試喝了幾種香氣迷人的咖啡後,接著就聽聽解說 (其實我還是躲避著大陽光,面〝袋〞思過?!)

coffee beans.jpg 
在咖啡樹上的咖啡豆原來長這樣

IMG_9942.JPG

我們還買了咖啡皮果汁來喝,滋味很像櫻桃汁~
IMG_3789.JPG 
途中看庫克立碑 遠遠地欣賞海豚跳躍
因為有點距離,望著濺起的白點點水花,很想直接在牠旁邊划船~

Pu'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

IMG_3794.JPG
位於Honaunau灣的這座國家歷史公園占地180英畝
主要由一道長牆隔開區分成Palace Grounds跟Pu’uhonua O Hōnaunau二部分
停車之後可以見到許多誇張表情的木質神像(fierce kii)

 

IMG_3811.JPG 
真正的曬恩愛(且情侶們所坐之處正是陽光烤到熱騰騰的熔岩)

IMG_3807.JPG 
迎海風搖曳的椰子樹

所幸還有幾棵樹,除了帶來涼風也稍有遮陰

IMG_7144.JPG 
從海邊熔岩處望去
我相信若赤腳踩上熔岩一定會製造出8分熟鐵板人肉(真的超級熱!)

日光浴.jpg 
超耐曬的烤人肉夫妻檔

偷吃0.jpg 
做為許多保健食品的夏威夷諾麗果(Morinda Citrifolia)
這隻色彩鮮豔的小蜥蜴也懂得食用養生Noni哦!

Pu'uhonua o Honaunau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官網:http://www.nps.gov/puho/index.htm


Punalu'u Black Sand Beach Park

IMG_9954.JPG 
在夏威夷因為火山的緣故,許多爆發熔岩遇到海水冷卻之後就形成黑色石礫,
而這也是夏威夷有好幾處黑砂灘之故

Punalu'u Black Sand Beach Park裏停車很方便
有洗手間也有可以更衣的地方
IMG_3862.JPG 
黑砂看海龜是我期待的!
終於~先看到二隻上岸的海龜,之後有一隻也游上岸,
還看到打哈欠的海龜(真正“度龜”來著)
我千里迢迢來看你們耶~ 認真執勤嘿!

IMG_7217.JPG 
此處看海龜要保持25英呎的距離(旁邊有告示牌)
Lin去海灘玩水,我和大頭則在岸上野餐
好想去跟海龜游泳,可是我的甜不辣手和破皮的腳應該不能再玩了……
B U T ! 也許來個海水治療法可以痊癒
因此,面對著眼前的誘惑,我還是不顧一切跳下海
(愛玩魂隨時上身沒辦法呀~我想跟海龜共游!)

來看看海龜揮動小手的可愛模樣

關於Punaluu Black Sand Beach

 http://www.gohawaii.com/en/big-island/regions-neig...


跟海龜說再見後接著前往Kilauea火山~


arrow
arrow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