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使用了早餐後到Iao山谷走走,
但其實這兒沒什麼,純粹殺時間~~~
IMG_3698.JPG
公園裡代表性地標-高達1200英呎的伊歐火山錐(Iao Needle) 

小晃一圈後決定去costco看鞋及用餐,鞋子沒太中意的型,作罷~

IMG_9860.JPG 
午餐Costco-生魚片、烤雞、沙拉,好撐~

用完餐順便加Costco的油,因為便宜所以很多人都在排隊

還車準備跳下個島,為了精簡行李,
我們打算將浮潛用具裝進大行李箱,
就在我打開袋子後發現-
原來…以為遺失的愛鞋在裏面
真正是無敵迷糊啊!


風大的日子,本來很怕小飛機會超晃,結果尚順暢~

IMG_6540.JPG 
原本預定是租福特的車,
結果給了Nissan 的4000c.c.大車- Xterra SUV(這款台灣沒有)

可能是針對魁梧歪果人設計的車款
哈比體型的我在下車時都必須用跳的才能著陸

出發前往原來預計的第一站,但導行找不到,
最後彎進一處迷人藍海Manini'owali Beach

IMG_3702.JPG 
晴朗海藍就是有說不出的吸引力

IMG_6695.JPG 
一開始我躲在樹下觀望(那些做日光浴的人一定認為我是個怪咖)

IMG_6645.JPG 
佩服能在烈日下用強光看書及強力直曬的人

我一看到海就想跳下去,沒想到走下去之後超後悔沒穿珊瑚礁鞋
游沒幾下發現風浪超大而且礁岩遍佈(但明明很多人在游泳)……
接著我的身體被強浪帶著走
離岸邊漸遠時,我的心真的有些慌,加上沒有穿救生衣更沒安全感
於是冷靜告訴自己要奮力游到有石頭的地方,
一邊游一邊猛力抓著旁邊的石塊慢慢回岸上,
結果又一大浪襲來!!! 為了不讓頭部撞擊石頭,
我在海裡反射動作用手撐住,
結果3支手指嚴重吃蘿蔔,上岸後還發現小腿刮傷流血,慘~
IMG_9921.JPG 
↑當時的甜不棘手

回來照了X光後, 醫生說有可能骨頭裂掉,而且沒有在黃金時期治療
最嚴重的無名指至今仍未能伸直....
奉勸在礁岩玩水的冰友千萬要小心!

回房間洗澡,再去逛kona主街
IMG_9871.JPG 
街道旁的彩虹色素冰

IMG_9880.JPG 
吹著舒服愜意的海風

IMG_9890.JPG 
夏威夷式的椰子樹伴隨夕陽很美


晚餐隨便找一家餐廳
又是Loco Moco 且竟有4坨飯,太多~~
arrow
arrow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