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新竹關西的六福村是台灣著名的三六九遊樂區之一
(劍湖山+六福村+九族)

進遊樂園
看到久違的笑傲飛鷹不禁想起之前被大頭拐上去乘座的慘痛經驗
3秒鐘迅速加速到時速120公里的衝力就像要被丟出天外....
只記得下來後過度操勞的心臟已經快無力....
卻還是狠狠的痛揍了大頭好幾拳

次想所有會嚇破熊膽的遊戲我都該絕緣
(想當初玩遍了美 日迪士尼的所有超刺激冒險設施...現在竟是老熊一隻啦!)
哪裡知道正想著上了年紀的問題時
撇見一旁的雲霄飛車竟停在空中,怪哉!
沒多久,乘客還紛紛下車走著軌道回到地面....
好不容易坐上幼幼班等級的獨木舟
繞了一圈將上岸時...
船卻停在水中不動,一問之下才知是整個遊樂園都跳電
我待在平面的船上卻想著:那些玩笑傲飛鷹的人要是剛好卡在二十多層的高度....
好奇心的驅使下問問服務員~嘿嘿~答案是大型設施有備電系統啦!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ettoday.com/2005/07/12/11052-1815818.htm



圖中央這隻就是帥氣的白老虎,而拍廣告的〝賽駱駝〞因為太老已經退休囉~


實我現在對於遊樂設施已經沒有多大興致
(轉來轉去的頭會昏、衝來衝去的已經不堪負荷...就承認老了咩

還是到野生動物王國去給動物看吧!
(我認為-動物才是觀眾,遊客是晃到他們眼前的臨演)
遊園巴士進入猛獸區後,可以觀賞獅子、老虎、黑熊、狒狒、阿拉斯加棕熊(我的遠親^ ^).....等

另外,其實坐蒸氣火車慢慢巡禮也是蠻有趣的
與動物的距離拉近,反而更看清楚他們的一舉一動
大自然界值得我們學習的真是太多了
無怪乎人類在設計過程中常以仿生Form Follows Function為發想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