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口櫃檯
1F歐風接待櫃檯

2012 年貪吃熊分別於三月及四月享用了君品酒店下午茶
沒想到在台北火車站附近有如此別具風味的酒店.... 

馬
入口處的駿馬(據說這匹馬是1:1的歐洲馬)
 

櫃檯
6F櫃檯

搭電梯來到6F後彷若漫步祕境
燈光似擎著燭火橫豎攲斜壁面,輝映在茶鏡天花板上,望去儘是幽微交錯的氛圍
亦中亦西、亦古亦今的陳設讓人有變身中古世紀貴族的錯覺(其實是誤闖宮殿的小貧民)

沙發
水晶吊燈、沙發和貴妃椅的組合是慵懶的開始
 

沙發

 輕音樂、微光、美食,在午後三點開始交織低調卻奢華的宮廷盛宴曲

餐桌
就定位後,服務人員即詢問添加〝茶〞或 〝咖啡〞

沙拉
沙拉區

豐富多彩的新鮮蔬果,隨意擺盤就是優美的前奏
荸薺、半天筍、切塊南瓜、天山雪蓮、無花果...等,可說是種類繁多
特別是玉米甜度簡直可媲美水果!
 
泰式沙拉 

泰式沙拉區有三種選擇-泰式海鮮、泰式水果、泰式酸辣涼拌牛肉 (採現點現做)
另外還有清新爽口的南洋小點-泰式腸粉、泰式炸蛋

生魚片
日式料理區

為了接下來的冷食,我先點了碗拉麵及豚骨湯暖暖胃


生魚片0 
日式散壽司、生魚片(雖然種類不多,但可以吃到紮實與鮮度)
 

海鮮

水煮冷蝦、花枝、旭蟹、三點蟹、淡菜...全都是我最愛的海味
蝦肉彈牙、蟹黃充盈,儘管不是屬於蟹的秋季,我卻樂的使用螃蟹鉗輕鬆掘取香韻

撒尿蝦
中途出現的蝦姑,Q彈鮮美

假日的午茶還招待每人一盅味僧魚湯,那濃郁獨特的美味是味蕾一輩子的印記


鹹派
法式鹹派有二種-培根及鮭魚
那微酥派皮和飽滿餡料烘焙得深得我心

另一側日式揚物區,除了炸蝦天婦羅之外還有茄子、芋頭、花椰菜、杏鮑菇...等,
為了接下來的甜點重頭戲,我淺嚐幾口


君品餐點
麵包點心區
 

愛心馬卡龍
這愛心是應景的客製化馬卡龍(三月時值白色情人節)

泡芙
現做泡芙

泡芙有二種-香草&巧克力
工作人員會現場擠填客人指定的口味 

湯匙甜點

即便甜點區的每樣甜食皆屬精緻小品,我仍妄想自己是一隻貪婪的饕餮,可以一一嚐遍所有的誘惑
 

愛心甜點
情人節期間,內餡也是愛心 

滴管馬卡龍
滴管Macaron

立正站好的馬卡龍是君品的特色之一
享用之前讓滴管的果漿填滿夾心,在嘴巴化成甜而不膩的滋味是神話境界啊~ 

綠馬卡龍0

馬卡龍 

夢幻色的迷你馬卡龍和小泡芙組合也是擄獲人心的甜點
粉衣酥脆,蘊含著綿密,一同入口的多層
次香氣滿溢久久~

 草莓  

再次讓滴管的甜汁平衡莓果的微酸,我很難不墜入抗氧化多酚區
二次去都取食享用,很愛這樣的甜品~ 

甜點

另外還有可麗露 檸檬塔 奶酪 慕斯區 巧克力噴泉 莫凡彼Movenpick冰淇淋....等,也都值得一一探索


蜂蜜鬆餅  
現烤鬆餅淋上新鮮採集蜂蜜簡直誘發懶熊的嗜蜜習性
畫下句點的同時也
藉此再次寵壞極刁味蕾 

 

洗手間
用完餐一定要使用一下精心設計的洗手間~

 

彷彿在這樣的午茶樂園裡,我疲累的靈魂能得到真正的釋放
所有惱人瑣事都暫時有了藏匿的空間
能盡情嘗鮮,享受隨意樂活的時光才是〝〞真諦吧!



去瞧瞧→

店名:雲軒 La Rôtisserie
電話:02-2181-9999
地址:北市承德路一段三號6F君品酒店-雲軒西餐廳:♨ 台北 君品酒店 雲軒 下午茶
營業時間:6:30~10:00, 11:30~14:30,15:00~17:00,18:00~22:00
網站:http://www.palaisdechinehote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