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日門口.jpg
〝好日〞的日式外觀

管連假時下雨,但和蘋果綠學姊約好的新竹行可是風雨無阻

坐在火車上聊天的同時,我們很慶幸做了南下的選擇,因為車廂很空

抵達新竹後,我跟著老鳥學姊散步到〝好日〞
(還是覺得新竹不整齊的路是造成我跟它不熟的主因)

好日-狗.jpg
喜歡這樣的擺飾和植物

蘋果綠學姊和老闆是認識的朋友,他們聊的起勁的同時,我也拍的很起勁

好日-擺飾2.jpg
↑ 帶有日式雜貨fu的陳列
筆記.jpg
右邊是讓客人即興發揮的塗鴉本,興致一來時可以順手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~

好日-擺飾1.jpg
↑ 雖然是南法的雜貨fu,但一點也不衝突

好日-擺飾.jpg
 這隻熊的造型真可愛

好日-樓梯間.jpg
 鄉村風的樓梯間

洗手間.jpg
↑ 洗手間一隅
這樣的景致是來自不像洗手間的空間,略顯斑駁的牆面搭上這些物品,讓人產生了逛洗手間的樂趣

牆上照片.jpg
↑ 洗手間一隅

明信片或照片的黏貼豐富了空著的牆面

 好日-草莓茶.jpg 
 ↑ 學姊點的草莓茶有新鮮草莓果粒

  抹茶拿鐵.jpg
  ↑ 我點的是抹茶拿鐵+小蛋糕

濕冷天候是我點抹茶拿鐵的原因,喝著熱飲的同時,我和學姊一邊配著一本又一本店裡頭的書籍雜誌,
這種感覺很簡單、很愜意、也 很 滿 足。茶

管他外頭陰晴,坐了一下午的我心情就是〝好日〞


好日
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12號
電話:03-535330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