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 house.jpg
↑各大媒體競相採訪的空間

一種淨白基調的空間讓人很自在,
在這樣的純彩中會以為置身在東京的某個場域...
有一種人的DNA中集結了多項設計因子,
在這樣渾然天成的才華中會以為彷若這世上有設計之神... 

所幸在過年前吳東龍同學仍展現了他的人性 ─ 就是可以去他家玩 

爽
 
(我可是預約好幾年了呢~)  

w house 0.jpg
↑霧面屏風區隔出雅緻的客廳

w house 02.jpg
↑其實〝龍宮〞落成一陣子了,屢次肖想參觀但又怕被土俗一身的行徑給玷污 

臥室區仍維持統調,厲害的是連電子防潮箱都是白色的

w house 01.jpg
↑採光絕佳的玻璃屋

超溫暖的玻璃屋很有fu,尤其自然的擺上這二樣物品讓空間更添味

Eames Chair.jpg
↑ Eames Chair

其實這張椅子很好坐,然而未經主人許可下我逕自享受了一會兒,
嗯~但正襟危坐的我不敢讓他發揮搖來搖去的功能就是,雖然它是搖椅

接著繼續四處朝聖的我,不由得在小龍的收藏品前驚呼連連...
那些頻頻在旅遊生活頻道以及設計書籍中出現的Eames家具赫然在眼前 

 (每次那位〝到歐洲買家具〞的英國設計師總是那麼〝巧〞的買到Eames家具...

double bubble table lamp.jpg
↑ double bubble table lamp

eames lounge chair.jpg

↑ 這張椅子不能坐,因為它是eames lounge chair迷你復刻版

Eero Aarnio-puppy.jpg
↑ 芬蘭設計師的小狗椅  Eero Aarnio-puppy

SONY AIBO.jpg  
↑ SONY AIBO

   w house 03.jpg
  ↑ George Nelson-Marshmallow Sofa(另外一款異色版也在現場,但我沒拍)

蠟筆小新.jpg 
扭蛋中的蠟筆小新(我會認識蠟筆小新就是拜小龍拿著漫畫分享所賜)        


w house 04jpg.jpg
除了右方的貼紙,其他是什麼我其實不清楚,只覺得這樣擺放很有趣

w house 05jpg.jpg
好喜歡可以自由運用的洞洞牆

w house DOG.jpg
不到5CM的可愛小袋跟小黑

w house pig.jpg
↑ 白山陶瓷-陶瓷豬

w house whale .jpg  
↑ 有點意外的黑鯨 (以為應該是白鯨)

TOMIC.jpg

IMG_0332.jpg
捧著新書東京設計生活100+  請亞洲當紅設計師兼作家 -小龍親筆簽名

 

短短的午后時光
除了敘舊也複習到了設計東京1&2的內容(雖然有些物品正在誠品展示)
而拜讀曾在誠品排行榜奪冠的新書之後,又想訂張到東京的機票去瞧一瞧
(不切實際的想法總是輪番成為大腦裏的多巴胺,今害~)

樂奔
如果說做設計、玩設計、寫設計是一場馬拉松,那麼我相信小龍是最佳選手,
期待他無止境的將各國設計躍然紙上~

 

 

 

ps. 竟然沒拍到柳宗理的蝴蝶椅(扼腕~),那就趕快生出第四本書吧,
     這樣我就又可以跑去找大師啦!(偷笑^ ^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