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一代設計.jpg 

計盛事2010新一代設計展來囉~
今天才第一天,人潮就湧現
去年因為我有故缺席 
所以今年決定去瞧瞧

新一代設計0.jpg  
↑中原的佈景很繽紛

新一代設計07.jpg
↑ 大同的特色之一-大同寶寶

新一代設計04.jpg
 ↑  舒服的藍色調陳列(忘了是不是銘傳)

新一代設計02.jpg 
  ↑  這不是指甲油喔!

我個人還蠻欣賞這個創意產品-附刮刀的果醬隨身瓶
(其實是我自己有需要)
而且創作者還想到3瓶一組(2瓶補充包裝)
的確是不失環保又省錢的方式
可惜,作者表示因為成本太高
目前並未量產
(加油!如果有出產的話我是會購買的
 

新一代設計01.jpg 
↑ 好可愛的植哉 每一盆都想帶回家



新一代設計03.jpg  
↑ 一看就知道是柿餅產品的包裝設計

 

新一代設計05.jpg
↑ 台科大學生作品

台科大算是展場裡面我認為最大方、最樂於分享的學校
因為只有這個學校完全開放拍照

這個利用光影的時計感覺真酷
二合一的功能 除了當鐘還可以當壁燈 
簡單的線條下卻有著隨時間改變組合的趣味
(希望有廠商看中並生產)

 

新一代設計06.jpg
↑ 台科大學生作品

可以伸縮的烤肉架的確能符合空間做變化
只是....烤完之後的清洗可能會有些傷腦筋吧

新一代設計08.jpg
↑ 這椅子透氣性絕佳,好玩的是看一半的書本雜誌不需要書籤,隨手一插,每個間隔都能當標記

新一代設計09.jpg
↑ 大葉今年的作品很童趣

新一代設計10.jpg
↑ 這也是大葉的作品

新一代設計11.jpg   
↑ 輔大的金工作品

 

光走三館我的腳就很不聽使喚的一連抽筋
我自忖:這是下次出國的行前訓練!
但也因此無法仔細的一一欣賞 ...

 

小心得-

設計科系的學生最辛苦的莫過於參展
畢業這一關可是不少血淚跟摳摳累積下來的
不過等展覽一結束,畢業後就可以去將錢賺回來啦!
(雖然這一途也是永無止境的辛苦...)

 

 

新一代設計展官方網站  

http://yodex.boco.com.tw/NewsDetail.aspx?bid=B20090904000004

得獎資料請看 2010新一代設計競賽 

http://www.pacificnews.com.tw/shownews.php?postnewsid=2&titleid=417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