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午,在同事的號召下來到〝三過店門而不入的〞風太日式炭火燒肉

(原因一:每次去sogo都會經過,門口總是大排長龍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原因二:大頭懶的烤肉)

  


店內乾淨寬敞,用餐的人不少
還好我有先定位,不然可能也要在門口罰站



在等同事來之前,我望著桌上的菜單心想:待會兒每一種都來嚐嚐看好了
(事後證明:如果我有那種能耐就太厲害了!)



先來吃點新鮮爽口的和風沙拉,馬上胃口大開



店家建議油脂豐富的肉類先烤,這樣不用擔心黏網,而且不需抹油
我們先烤牛五花跟豬培根,再沾上味噌醬後真是一口接一口
 
其實所有肉類或海鮮佐上韓式泡菜都很好吃,因為香而不辣單吃也過癮.... 所以,後來我們不斷的點韓式泡菜 


 
豐富的海鮮是我的最愛
同事請一位美眉來表演烤海鮮
哇~真是專業!
烤秋刀魚後剔除魚刺,再滴上對味的檸檬汁...
大家於是很方便的吃到香嫩魚肉


 這道烤柳葉魚更是堪稱一絕
先將魚按壓在網子上讓他黏住
之後看到魚眼呈現〝凸凸白目〞再將整個網子翻面
熟練的服務人員用烤夾將網子撐住
約2分鐘後,完美的烤柳葉魚就可以下肚囉!
(魚卵豐富真是美味,當然是再來一盤!)


 
烤蝦在一般燒烤店是很常見的,重點是烤完還有專人撥殼那就不多見了。
只見專業的妹妹拿著2支烤夾動來動去,大家馬上就可以吃到撥的乾乾淨淨的烤蝦囉!
(人家美眉可是有練過這項技術的喔! 練多久?2天而已!) 


 
陸續還品嚐了烤嫩雞肉(廚師已經先除掉筋與軟骨,真是貼心)、鮭魚茶漬飯、魚下巴、天婦羅、肥腸、青椒、
地瓜、香菇...等等,其中,金屬盒裝的金針菇與蛤蠣還可以保留鮮美的湯汁,在涼涼的深秋喝著熱湯真是享受啊!
 

 
日式年糕也是由專人幫忙烤,烤到年糕扭來扭去變蓬鬆再沾糖就可以吃了 (雖然看起來柔軟,但吃起來有一點硬)

 
最後,不同於別人點的冰棒(雖然很大一支)我們吃的是烤冰(服務人員說是新品),外熱內冷加上 外酥內軟的口感還不錯!

美味的燒烤加上貼心的服務,讓我今天吃的很撐也很滿足,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享受! 


店家設計指數-★★★☆
交通方便指數-★★★★
餐點可口指數-★★★★
舊地重遊指數-★★★★



餐廳地址:中壢市元化路219號 

餐廳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31號
預約專線:03-426-2529 



arrow
arrow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