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 Albans

 

是具有兩千多年悠久歷史的小城鎮
 
ST Albans

出發時一聽說當天有市集就讓向來愛東逛西晃的我興奮不已

到達之後,果不期然一長排應有盡有的市集吸引著我的目光
當然,腳步也隨之慢了下來… 
 ST Albans    
當天天氣溫煦,色溫讓湛藍天空更顯美麗
而老式的英國建築矗立在晴空下
街景讓散步的時空似乎拉回到久遠以前….


 Abbly 大教堂

  ST Albans Abbly教堂
一進宏偉的Abbly教堂立刻感受到嚴肅安靜的氣氛
教堂內部有著各個時期的繪畫´ 
增建和改建的融合讓二邊的樑柱 、牆桓有著各具特色的陳列
連教堂頂部的設計都值得細細品味


  Abbly教堂
我雖不是教徒,但也能在此體會心靈的自在和寧靜
(顯然宗教的力量不容小覷,它還是超越了我的睡教)
 

看到可以寫留言的小卡我便寫了一張
感謝這些天來陪同我們一起旅行的Patty 



公園

這個點如果不是有熟人帶領,我應該是到不了…
 ST Albans散步 
在教堂外有個遼闊的公園
湖畔周圍聚集了為數眾多的天鵝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落翅仔
(是真的落翅,弱肉強食的鳥類為了爭奪食物將同伴的翅膀給咬傷的比比皆是) 
 
我們則是有備而來
幾片土司足夠讓這些鳥類輪番上演一路跟
看他們為了吃這一小口左搖右擺的模樣真覺得好笑 
狗便垃圾桶
↑專門丟狗便便 的垃圾桶


英國美食

 好吃的Cornish  
▲ 這是製作Cornish的流程圖

午餐終於享受真正的英國美食(食物是熱的) 
當地人手一個的Cornish據說原本其實是水手的食物
  
我們三人各買了不同的口味
在街道角落悠哉悠哉的品嘗好滋味

到最後一個景點Hatfield House就將結束這次的行程了
依依不捨的跟Patty道別後…. 


很幸運的 
*我的行李剛好19.5公斤(差0.5就超重了) 
*我們在英國加強安檢之前就回台灣了 (呼~好險)
*回來後,申請的旅遊平安文件重置險(護照)獲得理賠
(雖然只有損失的1/10 ,但也不無小補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