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梵谷(Van Gogh)曾待過的亞爾區(Arles)到處都可見到畫筆曾描繪過的風景
這是他創造力最豐富的時期
你只要循著地上的指標前進
將可見到名畫中的真實景緻
梵谷 風景 
徒步約半天時間就可大致遍覽其迷人風光

這城市因為充滿梵谷(Van Gogh)的足跡
讓人憑弔也讓人追尋
因為一個人將痛苦釋放
燃燒在畫布上的力量
是如此叫人感嘆的精彩

梵谷住的醫院 
↑梵谷待過的醫院
 
在這兒每年有300天的陽光普照
我想日照固然吸引人 但帶動的熱情也因此使人失去理智...
梵谷 星空下咖啡館 
 ▲共和廣場附近就是梵谷名畫─夜間咖啡館(Café la nuit)的場景


之後,為了趕赴一場午後的紫毯魔力
我卯足了勁 將小綠操到時速155(雖然照片是151)
哇!雖然很猛,然而奔馳在平穩的路上還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!

 
▲能破我目前在台灣140的紀錄還真是過癮!


終於知道什麼是蔓延到天涯的一望無際
原來一大片的薰衣草可以是沒有邊的遼闊
因為Valensole高原供應了全世界80%的需求量
而其規模之廣之大,
我只能說會以為連天都是紫色的. . .
 
我在此唯一一張紫色情迷,要不是patty的側拍,
我可是連一張和薰衣草的親密照都沒有...
(其實當時拍一大推,但已經落入搶匪之手了~唉~)


當晚在馬賽落難,小綠因此只跑了4天,
看看呈現的里程數字,還真是我們跋山涉水的最佳記錄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