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知道美國總統-泰迪.羅斯福(Roosevelt)拒絕射殺一隻小熊的故事開始,
我也加入這股無法抵擋的泰迪熊狂熱

對於一個學生來說真正的泰迪熊價格高不可攀
因此大學時做了許多不是泰迪熊的熊

因為當時看了許多日本阿部屋的書
還跑到永樂市場買這種珍珠布回家自己DIY
當時還很驕傲的背著這款熊書包到處亂跑(其實是愛現啦)

雖然這些比不上市面上真正的泰迪熊
但卻也是獨一無二的手工熊




終於 出現了人生中第一隻真正的泰迪熊-彼得潘
這隻小巧可愛的彼得潘是大頭送我的禮物
我用透明魚線將他吊掛起來
讓他更有小飛俠的英姿

第二隻泰迪熊是戴著金耳扣的摩納哥和平熊(我自己取的)
因為他還是小熊
所以一抱著他轉 肚子便會發出聲音(聴起來很像羊咩咩)

全身安哥拉羊毛的茸茸質感(可以用梳子梳毛)
讓許多產品為他量身訂製許多服裝喔!

當時裝著他的大紙提袋我還捨不得丟
裁下來後當成海報貼在書房

雖然不能像豪斯登堡一樣有1500隻的泰迪熊王國
但熊窩會一一進駐各種有的沒的熊
因為熊窩沒住熊就浪得虛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