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到過熊窩後,總會問:「你們有請設計師嗎?」
通常我們的答案一律是:喔~是我們自己設計的.......

其實歷經這一段,我常在想:是嗎?熊窩是我們自己所設計的嗎?

硬體空間是固定的,能改的只有敲二面小小的牆....
水電管線能移動有限,想來個乾坤大挪移,不可能!

其實,我想要的是從頭到尾,一間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理想中的房子
我認為-這才是自己設計的!

我也知道:不要作夢!(阿弟每次都說:好!這星期四就給大家買新房子!(中樂透的話))

所以,每當選材料、每當選器具、每當....
當關係到不能這樣施工、規格不符合(ex:馬桶、淋浴水壓)、關係到錢....
我想是我在被設計,被現有的制式的生產設計、被現實的實質的考量設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