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驢.jpg 

近成天忙,而且累到一回家便攤在沙發上不醒人事.....
(買張好沙發是對的,我躺在上面的時間還不少哩!)
即使醒來,後續的時間根本無法成就正事,
於是只能盡做些在〝非死不可〞上不用動腦筋的農漁畜牧業...

這頭羊毛氈驢很讓我懷念整天無所事事的閒情
也許做些有的沒的不能有一番大作為,
但顯見生平無大志其實對於身心健康有絕對正面性
(舉凡放假或胡搞瞎搞之生活總是使人通體舒暢,無一處不快活)

〝浪費在慢的事情上〞是我對於浪漫的定義
所以,做羊毛氈乃一件浪漫樂事....

好吧~
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:讓我放假吧~我會成就那一堆堆的羊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