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氣球.jpg
↑在吳哥窟坐氣球升空後的驚嘆號

幾天可說是又忙又累,但是相較於失去希望的災民,
我還能揮汗勞動並對來日有所期待,這讓待在無常世界的我倍感甚幸。

如果說在離去的那一刻,我會沒有遺憾及最憾恨的是什麼?
我想那都是構築我生命真義的〝旅行〞

雖然,未能體驗世界遊樂園的每個項目
至少,過往的足跡曾讓我領略無垠的美好...

常覺得回憶之於腦海就像食物在牛隻胃裡
因為懷想就是種反芻,它自然的提供豐厚生命的需要
當我想著
去年和今年二種不一樣的驚嘆號時
大腦反射區再度咀嚼的畫面滋味依然可口~

熱氣球0.jpg

這就是可以鳥瞰吳哥窟的熱氣球
但與其稱為熱氣球,倒不如說是氫氣球...


熱氣球線.jpg

乘坐這種〝非熱氣球〞也是要價不斐
停留約10分鐘就要USD15(一個人). 而且至高點最多只到200M ,因為升降主要是由鋼索來控制的。

當然,體驗過真正火力操控的自由熱氣球再來感受這種〝類風箏〞實在差異很大,
也因此,每當思及在土國天空的熱氣球,腦海裡不自覺的就躍出胡桃鉗裏〝
花之圓舞曲〞的旋律,至於吳哥窟的背景音樂...好像就只有呼呼的風聲

突然,在心裡有個小小聲音在呼喚:「再去體驗其他有熱氣球的地方吧~」
這次,貪念沒有漸漸消音,取而代之的是浩蕩的回響...雖然,貴桑桑這三字也順勢被放大

因為-面對無情風雨,誰又知曉明天會如何呢?

就讓我期待下一個驚嘆號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07Q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